如果妳正打算要去東京玩,那就一定要認識一下"小鵝姬"這號人物!

去年10月左右,當我已下定決心今年春天要到東京遊學之後
我便開始搜尋許多相關資料
誤打誤撞進了小鵝姬的部落格
發現那邊有好多東京生活的最新情報
還發現這位叫做小鵝姬的部落格主人
竟然出了本書
於是我便到書店尋找當時她的第一本書「小鵝姬的花樣東京生活
因為她的筆調跟注意的事情跟我有點像
所以立刻喜歡上了!
我記得把那本書買回家後,我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就把它K完了

後來因為在她部落格回應一些NANA的文章
不知不覺間和她變成了網友
在我到東京遊學的時候,也跟她約出來見面了
她真的是個很熱心的女生
託她的福,我買到一副很像當時菅野美穗在日劇「我們的教科書」裡面戴的黑框眼鏡
算是我那三個月在東京,頗得意的買物之一(現在也正戴著呢!)

回台灣不久後,她說想請我替她的新書寫序
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答應了
今天收到出版社寄來熱騰騰的新書
迫不及待地翻完了整本
覺得這次的內容真的好實用!
有些我的愛店也在其中,而且還有更多我沒注意到的好店~
要去東京的女生,不注意一下不行喔!

害羞的是,除了小鵝姬的自序以外
原來我是唯一一個寫推薦序的人呀~
出版社將我的推薦序用「遇見小鵝姬‧遇見新東京」為標題
呵呵...有跟「遇見未來」相呼應的感覺
另外,書腰上也有出現我的名字
這些可都是蘇菲亞的第一次呢~
所以大家到書店別忘了去找找這本「東京:女生出沒注意
如果可以用行動支持,那當然更好啦~


p.s.蘇菲亞也想出東京遊學的書呢~有沒有出版社有興趣?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