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中島美嘉的歌迷,一直希望有機會能到她的故鄉鹿兒島去看一次演唱會。
去年開始有了從台灣直飛鹿兒島的班機,覺得終於是時候該出發去鹿兒島了。
不過在跟同樣是Mika Fan的朋友討論行程的過程中,我們決定搭搭看Peach,由大阪轉機去鹿兒島。
6月6日~6月13日共8天7夜,頭尾兩夜住在大阪,讓還沒去過大阪的朋友可以一次完成兩個願望。

會搭Peach就是為了省機票錢,所以當然會選擇比較便宜的Happy Peach票價。
機上餐點可以參考Menu另外付費購買,也可以自己帶東西上飛機吃。
Peach的識別色是桃紅色,是我也是很多女生都喜愛的顏色,光是欣賞菜單就覺得很開心了!
最後我選擇買了最便宜的Evian礦泉水,一瓶200日圓,附贈Paul & Joe的和紙膠帶。  




第一天晚上到達關西機場時,已經是晚上10點多,再搭個南海電鐵到難波站,已經超過晚上11點。
到了難波站撥電話給飯店,才知道我們訂的飯店因為沒有及時check-in,所以被取消並提供給其他客人入住了。
從來沒有搭過這麼晚的班機到日本,也算是學到一次經驗...
還好難波站算熱鬧,車站附近的飯店很多,找到了附近的ナンバプラザホテル,有空房我們就住了。  
 

雖然房間舊舊的有點詭異,但是一樓緊鄰Family Mart,打開暗門就可以去買東西,非常方便。



一間Twin房一晚9800日圓附早餐,我選擇洋食的早餐,是純樸而復古樣貌的三明治配咖啡套餐。
相信從這份早餐各位也可以感覺得到這間飯店的氛圍了。 

隔天早上搭中午的飛機前往鹿兒島,臨走前晃到附近的Super Hotel去看看,原來斜對面就是有名的黑門市場。 



再次來到關西機場,見到傳說中的KIX AIRPORT LOUNGE,有部落客推薦搭Peach早班機或晚班機可以在這裡歇一晚。
不過我想如果下次有機會我還是prefer位在機場內坐接駁巴士就能到的ホテル日航関西空港吧!  




從鹿兒島機場到鹿兒島中央車站前搭巴士約需55分,成人票價1200日圓。 
巴士資訊可參考→http://nangoku-kotsu.com/ashuttle/kagoshima



車站旁有大型摩天輪的商場就是AMU PLAZA KAGOSHIMA

電影「奇蹟」當中,住在鹿兒島的哥哥就曾經和外公一起來這裡搭摩天輪吃輕羹。

「輕羹」是鹿兒島的名產之一。
在當地賣輕羹的店很多,很容易被混淆,但明石屋才是元祖。
輕羹的外型十分樸素,口感像是黑糖糕,顏色卻是純白,只有淡淡的甜味,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 


 
這次在鹿兒島住宿的是中央車站前的SILK INN KAGOSHIMA

裝潢還蠻新、蠻Oshare的,還有天然溫泉大浴場可以泡澡,房價也不貴。
check-in之後我們在車站附近的鹿兒島拉麵名店豚とろ用餐,誠實地說這湯頭對我來說太油了。




因為第三天要去看演唱會,所以這天先在市區走走逛逛。
市電是鹿兒島市中心最方便的交通工具。
 



首先來到的是照國神社,每年的農曆六月這裡會舉行燈祭,我們這次來早了一個月,無緣見到。



很喜歡日本神社給人許願用的繪馬,每間神社都有獨特具代表性的圖案,大家的願望排列在一起感覺很好。 
 




從照國町過個馬路就到了LAZO表参道,一樓的咖啡廳Loco Cantine有賣鹿兒島當地特殊口味的霜淇淋,例如:輕羹和安納芋等。
我和朋友分別點了不同品種的芋頭口味霜淇淋,好吃是好吃,不過實在分不太出來兩種芋頭有什麼不一樣(笑)。 
 


看了旅遊書的介紹,晚上本想在熱鬧的屋台村喝酒,不過逛了一圈幾乎座無虛席,只好拍了照又走回飯店。   



SILK INN的斜對面不遠處就是家庭餐廳Joyfull,跟東京的Johnathan's有點類似。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適度飲用。 

我們點了焼酎和下酒菜,悠閒地聊天和上網,除了煙味有點重以外, 這裡還算是個不錯的空間。
決定這幾天都要跟他當好朋友了!呵呵

回飯店好好睡一覺,明天就是重要的演唱會了!!  



待續/つづく/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