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是只要有中島美嘉的雜誌都買
但光買PS(Pretty Style)就得花掉不少摳摳,而且有時候有美嘉的部分只有一兩頁...@#&*$...
今年開始我決定盡量只買表紙(封面)是美嘉的雜誌
妙的是,雜誌社們好像感應得到我的腦波一樣
這次LIFE單曲的宣傳期一開始,就有三本雜誌表紙都是美嘉...(咻~一箭中的!)
而且我現在人又在台灣,不能像之前在東京一樣去書店翻一翻,看過內容再決定要不要買
只好回覆到像以往一樣千辛萬苦地在網路上找雜誌、搶雜誌

唉...抱怨一下之後切入正題
這三本表紙為中島美嘉的雜誌,都是我在兩三個禮拜前左右開始陸續在Mixi上面看到的消息

第一本最早發行,是7月27日在日本上市的Oricon Style
以往只要是Oricon Style的封面人物,一定都會有橫跨好幾頁的專題訪問
以及從網友投稿的問題中選出來的Q&A等等
照片也拍得很好看,所以,當然是必買!

第二本是CDでーた9月号
這本已經有不只一個人來告訴我要買了
聽說內容有2007 YES MY JOY演唱會的幕後花絮等等
而在這之前,其實我早已在聽聞Mixi的風聲後到書店去訂了
現在Jmag博客來都已經可以開始預購了
大家要搶要快了!

第三本是JILLE9月号
這本的內容我還不知道
但是基於從沒買過這本雜誌的好奇心理
我還是不加思索地訂購了
博客來上面的簡介寫著"中島美嘉24歲的24題問與答"
看來應該是不只一頁啦~
(啊!找到雜誌內容了~在www.nana-nana.net)

Anyway,想買的朋友,快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