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08/22
獅子座
【品  名】獅子座老婆
【生產日期】獅子月(7.23——8.22),年份隨選。
【主要成分】尊嚴51%,高傲24%,慷慨18%,果敢5%,仁慈2%。
【主要功能】
1、可用於裝飾藝術風格類住宅,保證能達到富麗堂皇的效果。

2、能成為用戶的事業助力器,不僅能充當權杖,還能為你掃除障礙。
3、偶爾將本品展示在狐朋狗友面前,可為你撐足面子。
4、她還是方向標,能在各方面給予你引領。


【適用人群】
具事業理想與追求者、對本品能給予讚美且忠誠者。
【注意事項】
1、本品內外質地剛硬堅實,無需擔心鬆軟易碎,不過最好能偶爾在其表面鑲上鑽石,鐸上黃金、鉑金等精美亮麗的礦物體,以作保養。
2、耗金能力很強,如不加以適當控制,用戶信用卡、存折會宣佈無效。
3、不宜將該品常置家中,一來防止發霉生銹,二來避免大材小用之失。
4、在其未徹底失效前,勿使用其他同類產品,以免你無家可歸,從此該品對你不起效用。
5、行為卑鄙、卑微者請改過自新後再使用,以免本品製造出各種障礙,以免你靠近。
6、對膽小懦弱者會出現失靈的情況。
7、使用時可能會出現被壓迫、男子氣概無處發揮、自我感覺不被需要的狀況,如能保持心態樂觀平和,此現象可以解除。
【禁忌】
對被掌控過敏者、視金錢如命者、心胸如針眼者禁用。
應常放置在人多熱鬧的地方,經常攜帶其參加社交活動、朋友聚會、消遣娛樂,讓她感覺需要,作用大。
【貯藏】
【包裝】
以各種錦緞、毛皮、亮片等華麗材料包裝,名貴金銀珠寶為點綴。包裝顏色以紅色和金黃色最為適合。
【備註】
本品具有唯一性,不可複製,好好珍惜。非試用品、贈品,決定使用,責任自擔。

※轉載自科技紫微網

蠻有趣的文章
如果對其他星座的使用說明有興趣
可以點進上面的網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