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官網~美嘉的親筆留言




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我!!
我平安地長到23歲了!!
又長了一歲...
不變地我會享受珍惜23歲!
                                     美嘉




今天是我的偶像─中島美嘉的生日
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
當然,她並看不到
所以,我也跑去她的官網bbs留言啦!



看到了嗎?
Sophia Chen就是我啦!
除了祝她生日快樂以外,當然也要關心一下我寄的信有沒有收到。
留言是凌晨12:00以後去留的
可是忘了有時差
而且也沒看清楚網站上寫說留言要過一段時間才會顯示出來
因為很擔心沒有留成功
所以我連續留了好幾次
後來才發現以上的事實
所以我的留言也在bbs上面出現了好幾篇
內容有些微的不一樣
其中有一篇還跟有來我網誌留言的網友po在同一頁(下圖)
蠻有趣的!



第一次在她官網的bbs留言
只看到海外的選項就選了
沒想到很多台灣歌迷都很聰明地在自己的名字後面加上"台灣"兩字
我怎麼沒想到呢...呵呵
又學到了一課

在美嘉邁入23歲之際
祈願她事業一如往常般順遂
不論歌唱或是電影都有好表現

今年比較可惜的是
目前為止都沒聽說有演唱會的消息
不曉得是唱片公司在賣什麼關子
還是真的就是沒有演唱會
新單曲目前也只有一張
距離發新專輯應該還有一段時間
看來只好慢慢等了
本來想去參加Music Station之類的現場演唱節目
不過人在海外的我
要參加這種東西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看看之後有沒有什麼在涉谷的Open Studio之類的廣播通告
或是其他的...可以見到本人的活動
再決定要不要殺過去吧!(其實是想找藉口去日本玩)

美嘉的故鄉鹿兒島、北海道拍攝NANA的景點、東京的Jackson Hole、拍攝LEGEND和火鳥的場景...
有好多地方都好想去啊~
可能要花好幾年才能把這些地方去完吧?慢慢來囉~

p.s.推薦各位一個翻譯網站 http://www.excite.co.jp/world/chine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