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來無事逛了逛美嘉的家族
無意間連到了內地的中島美嘉論壇
真是令我驚訝不已
沒想到內地也有很多同胞喜歡美嘉
而且論壇裡面的資源可說是豐富到不行
連我找很久的2004年9月號PS雜誌美嘉inLONDON的內頁都有
(在這邊順便廣告一下,如果有人有這本雜誌可以割愛,請跟我聯絡!)

雖然我剛加入論壇
等級太低還沒辦法看到那內容
但是除此之外還是有好多珍貴的資料可以看
不管是新聞、圖片還是影音檔都有
連美嘉今年初去倫敦巴黎度假的事情那裡都有寫
對我來說那裡真像是世外桃源啊
真是太棒了!

喜歡美嘉的朋友趕快去看看吧!
中島美嘉 中國歌迷網(網址再更新)

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前陣子逛到beyou網站在舉行中島美嘉的抽獎活動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參加了問答
結果竟幸運地抽中了BEST專輯日版宣傳立板
真是開心!


還有啊
之前做的那張Cosplay單曲不是說要寄給美嘉一張嗎?
為了附上寫給美嘉的信
結果拖拖拖,拖到這禮拜我才把它寄出去
感謝精通日文的吳同學幫我以最快的速度翻譯好日文信
我才能夠順利把CD和信寄出啊
希望美嘉能收到


對了!今天是元宵節,大家有沒有吃湯圓啊?
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