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ly 21 多雲

 

歷經一夜驚魂,隔天早上照樣早起上班,在路上遇到一隻很酷的橘子貓,背影有老大的架式。



 

這一天,天公作美,一早JR北海道的帥哥達人矢崎誠來到美瑛車站,因為台灣電視台TVBS「食尚玩家」節目要來取景。過不了多久,攝影組一行人就來到車站準備,也見到了莎莎和莎媽本人。這節目我自己也是忠實觀眾,相信很多網友們也是,每次看到他們介紹好吃的店家,就會迫不及待地馬上衝去嚐鮮,真好奇他們來美瑛富良野又去吃了哪些好料?不知道有沒有吃到我介紹過的咖哩烏龍麵呢,等播出了大家要留言告訴我喔~

 



既然來車站取景,不免俗的,蘇菲亞又入鏡了,這次是幫忙莎莎和莎媽在窗口購買ノロッコ号賞花小火車的車票。拍完之後,我也和他們合照留念,莎媽為了不讓字高低落差太大,緊緊抓著我的腰墊腳尖拍照,很可愛。

 





10:39開往富良野的ノロッコ号列車進站,大家又開始一陣記者會般的拍照時間,等到列車離站,送走了他們,我也回到自己的崗位繼續工作。昨天客人相當的多,幾乎沒什麼時間坐下,午休時間到的時候,我除了咖啡牛奶以外,腦中沒有浮現任何食物,沒什麼食慾,所以只隨便買了兩個特價100日幣的御飯糰。因為喉嚨一直覺得很乾、沙沙的,所以也買了喉糖。

 



晚上回到富良野,本想吃拉麵,但是這天似乎很多店公休,所以只好摸摸鼻子,趕快回家煮辛拉麵。這次麵裡加了半顆蕃茄,是一個台灣來打工度假的女生送我的,還加了超市買到100日幣一把的春菊(山茼蒿),應該還算營養吧!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休假日,這次要去兜風,晚上還有聚餐,歡迎各位明天繼續收看後續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