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ly 21 陰時多雲偶陣雨

 

週三的休假日,難得可以去兜風,剛好Momo也休假,就約她一起出來玩。同事幫我們規劃了一整天很豐富的行程,一路從上富良野、美馬牛,繞到白金溫泉區、十勝岳溫泉區,再回到富良野。

 





前往上富良野的路上,偶然看見兩片相連的薰衣草田和向日葵田,停車靠邊一看才知道是淨水中心,沒想到在這樣的地方也能意外發現那麼美的花田,而且沒有任何觀光客,真是幸運。

 


(雲霄飛車之路入口)




正式行程的第一站是かんのファーム(菅野農場)因為聽說這裡也有一些原創的紀念品,所以想來看看,畢竟富田農場已經廣為人知,去年自助旅行時也去過一趟,難得的假日,就想替大家走訪些不一樣的景點。拍了照買了點紀念品,離開的時候,剛好開始下雨,於是就決定把午餐提前,先到餐廳躲雨用餐。



 

美馬牛的Gosh咖啡店聽說很有名,紅酒燉牛肉是當店的招牌料理,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三明治跟一份紅酒燉牛肉來share,果然是名不虛傳的好吃,三明治裡夾了煙燻火腿、特殊的香料和羊乳酪,咀嚼時有種不可思議的香味,紅酒燉牛肉的醬汁沾麵包也好美味,如果再給我們一塊麵包,一定可以把盤子抹得亮晶晶。

 



吃完午餐雨也停了,車子開往丘陵地帶,定睛一看原來到了クリスマスツリーの木(聖誕樹之木)我整個人很激動,馬上跳下車拍照。上回帶旅客回飯店拿JR PASS經過這裡時,馬鈴薯的白色小花滿開,風景美得像繪本,這次雖然花少了一些,但是還是挺美的,聖誕樹周圍丘陵的起伏從不同的角度取景也會有不同的構圖展現。聽說這邊的雪景更美,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也希望能拍到雪中的聖誕樹。

 



離開聖誕樹,在路上經過新榮之丘,聽Momo說這邊的霜淇淋很好吃,所以我們為了霜淇淋中途下車,我點了草莓口味,草莓糖漿在香草口味霜淇淋上勾了邊,酸酸甜甜在微涼的天氣裡吃起來清新可口。

 



吃完霜淇淋到千代田牧場跟動物們親密接觸,有口水很多但是可愛得不得了的狗兒,美瑛牛(牛排?!)和綿羊(成吉思汗燒肉?!),讓人聯想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兔子們,還有對台灣女孩(我和Momo)費洛蒙反應強烈的迷你馬。而且第一次在日本發現有趣的錯誤漢字,徐行寫成了除行



下一個行程是嚮往已久的「青池」...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