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ne 22 多雲時晴

昨天中午繼續進行我的美瑛咖哩烏龍麵吃透透計畫,第三間是車站附近的休息站「道の駅 丘のくら」。



位置在觀光協會後方,從車站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這裡的入口處擺放著許多餐廳、民宿及觀光地圖,有些是觀光協會沒有的,裡面還有紀念品土產的販賣以及餐廳,是個對旅客來說很方便的休憩處。(p.s.這裡也有印章可以蓋!)

 



丘のくら的咖哩烏龍麵一份800日幣,盤邊附上一片美瑛豬的涮豬肉片和一點點蘆筍沙拉,還有一杯美瑛牛奶,咖哩則是另外裝在碗裡。這裡的麵條一樣是用美瑛特產的香麥製成,麵條相當有彈性,份量也很多,如果是食量小的女性,應該兩人點一份就足夠了。丘のくら的咖哩醬胡椒加得比較多,越吃越辣,火氣也比較大,才吃過,晚上回家下巴就冒痘痘了。

 



上午在車站門口有位計程車司機跟我攀談,剛好讓我有機會幫網友問一下坐計程車到「美瑛選果」的時間與車資,後來司機先生還拿了名片和好多張美瑛風景照給我,其中有個地方叫青池,車站的河原先生說那裡天氣晴朗的時候才能看到池水美麗的藍色,照片看起來很美,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去親眼看看。下午的時候,有日本電視台來車站附近取材攝影,後來進車站搭車,總是在電視才看到的藝人出現在眼前,雖然興奮,但是彼此都在工作中也不便多做打擾,只禮貌性地微笑和他們說聲空尼機哇(こんにちは)。

 

早上上班的時候,富良野站的站長拿了兩盒草莓給我帶到美瑛請大家吃,草莓酸酸甜甜,休息的時間吃了它心情跟精神也都好了起來。晚上回家,冰箱裡也有富良野站長的愛心蘆筍,把它拿來用水煮過,和自己做的新鮮明太子義大利麵一起當晚餐。


明天工作後,星期三是第二次休假日,去年的車站翻譯欣芸約我一起回美瑛走走,能夠當一天觀光客輕鬆地玩玩也不錯,期待著星期三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