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
貼心的、有Wifi的La Peiriero旅館~



午安!
春天的嫩蘆筍~
你與白酒甚是搭配。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萬綠藤蔓爬滿餐廳外牆,
使我頓時成為叢中一點紅。

酒足飯飽,
準備投向南方運河的懷抱。



看著遊客們,或乘遊艇、或騎單車...
讓我也好嚮往那種悠閒度假的感覺,
總之,這裡的一切人事物都好像電影般夢幻。











離開運河,
我們來到卡卡頌這個因雄偉的「雙城牆」而聞名的中世紀城堡。





有時候我覺得旅行過程中,
最有趣的是遇見的「人」,
因為風景是固定的,人卻有各式各樣,
來自世界各地的我們,交會在這個時間、這個地點,
說緣份也許俗套,但我暫時想不到更適切的形容。



我的小秘密是我體質有點敏感,
對於靈異的東西,雖然不見得看得到,但卻略略能夠感覺。

 

我不得不說卡卡頌的教堂裡有很多的spirit,
所以從裡面出來後我得坐著休息一會兒才能繼續走動。

哈哈...緩和一下氣氛,
我們瞧瞧查理的朋友,
Hey~Charlie,他們的身價還不低呢!



古城堡裡一個嘻皮男帶著一隻狗在轉角彈著吉他,
我心裡一部異國戀曲愛情片劇本也彷彿有了雛形。



但畢竟,我是旅人,
轉身帶走的只有紀念品,和相機裡的美景。



今晚入住的飯店,
是連鎖的Mercure Hotel,
門外種了可愛的小花和薰衣草,
穿著娃娃鞋,我也不自覺地想來個小跳步。



晚餐時發現我開始對地中海沙拉膩了,
但白豆燉雜肉的確像團員說的有點像佛跳牆,
多少給了我們一點家鄉味的親切感。



明天又要向哪裡出發呢?



~蘇菲亞的法國行相簿在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