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笑得這麼爽快了。
真的!看【魔幻時刻】的時候,第一次忍不住在電影院裡跺腳、拍大腿又拍手還笑到流眼淚...
完全超越了【開麥拉驚魂】的境界
那是不一樣的幽默
一個西洋,一個東洋
一個是用大製作和專業演技來耍白痴,一個是有深度的黑色幽默
不過惡搞kuso是共同點
兩個我都很愛

【魔幻時刻】還讓我想到另一部電影【我愛上流】
故事都是由主角走投無路為開端
只能說人到了絕境可能真的什麼都做得出來啊

除了好笑以外,我覺得導演(同時也是編劇)也放了很多對電影這個行業的熱情和愛在裡面
例如電影標題【魔幻時刻 The Magic Hour】為什麼會這樣取?
在劇中也以很巧妙的方式點題(進戲院看、進戲院看喔~)
同時也表現出許多電影工作者因為興趣而願意為這行業犧牲奉獻的傻勁
其實某部分也跟唱片業或傳播業等行業很相似
所以身為廣電人又是歌手的我看了實在相當有共鳴
甚至在大笑之後,又被導演設計的哭點給擊潰
像去看心動奇蹟特映會一樣,再次淚灑電影院了
還好這次眼線沒暈開(笑)

題外話是那天因為發生一些事情
本來對自己在做的事情又開始懷疑、覺得好累
可是看完後又重新振作了一點點

所以,
12/31正式上映以後,大家一定要去看喔!

日本已經出DVD了呢!
好想收藏啊~


感謝電影公司邀我們去看試映。



相關連結:

佩甄、JS、焦志芳名人齊聲推薦【魔幻時刻】

魔幻時刻中文官方部落格

ザ・マジックアワー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