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安格斯嚴格算起來跟我們出道時間差不多久
原因是當時我們參加的MTV新聲卡位戰
安格斯和他的弟弟是團體組的參賽者之一
和我們參加的創作組大概在現場有擦身而過吧
呵~那場比賽出了好多線上的歌手藝人
蔡依林、江美琪、彭靖惠、侯湘婷,還有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

第二次遇到安格斯
是在我們加盟華研發「遇見未來」的記者會上
因為主打歌「殺破狼」主題跟命理有關
公司就請了會算星座塔羅的安格斯和他的紫微斗數達人媽媽一起來幫我們占卜未來的命運
因為我們一直都對命理方面很有興趣
所以其實當時提到的一些事情我也都記得牢牢的

後來又過了好幾年
今年初大失戀時,哭過了、低潮過了,想要重新振作時
我想起安格斯,跟他聯絡上,邊吃壽喜鍋,邊聽他分析我的星座命盤
聽完之後,至少心裡有個方向,讓我能夠比較安心專心地繼續當時的工作
很感謝他

除了幫朋友解惑,其實安格斯的文筆也很不錯
出過的星座塔羅、心理測驗等書還不少
今年底又一口氣出了兩本,一本愛情塔羅,一本2009星座運勢
聽說接著還有一套四本的星座書要出呢
愛情塔羅那本我自己超想要的,因為最近對塔羅很有興趣想學學看
星座運勢那本我有在法雅客翻過,有很多很中肯實用的建議
所以今天特別在這裡推薦給大家(除了電視上一堆什麼什麼老師的,還有其他選擇~)
而我自己呢,安格斯說不用買要送我,呵呵好開心,我也會用創作集做為回禮的^^

另外,安格斯也是個愛音樂的人
除了常在公開場合表演,也會在他部落格放些自己演唱的小影片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他部落格逛逛喔~
也有上下這兩本書的詳細購買地點和介紹

安格斯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