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5年10月起在無名小站跟大家分享蘇菲亞的秘密
剛開始是為了發表NANA Cosplay單曲的計畫
後來也把原本在寫的電子報整個搬了過來

其實在無名blogging的日子
對我自己和對JS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尤其從去年七月
我們展開了「EP三部曲」的計畫
在完全無宣傳預算的狀態下
只有透過無名部落格和電台DJ們的幫忙
讓守候著我們的歌迷朋友
和我們在音樂上保持著聯繫
也使得獨立製作的「Rosso~蘇菲亞的盛宴」、「Nero~SCREAM!」及「Bianco~我知道你愛我」等三張EP
不僅引起話題,也賣出了意外的好成績

當然,除了工作
我也藉著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了許多旅行和生活的一切
在網誌中
你們和我同遊了義大利
到杭州參與萬人跨年
共赴日本東京遊學
一起感受初次到名古屋表演的喜悅與緊張
也有許多美嘉迷在此跟我互相交流許多資訊與心得

在「蘇菲亞的秘密」邁入兩週年的同時
入圍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無疑是個最棒的生日禮物
讓我和你們一起共享

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今後也請多多指教<(_ _)>


2007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首頁
(在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初審入圍項目中,搜尋"蘇菲亞的秘密",即可找到本部落格入圍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