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ne 30 天氣陰

昨天又是高達30高溫的晴天,這幾天來車站的客人真的有越來越多的現象,連Twinkle Bus都開始客滿了,尤其是中午以後的班次,所以各位即將在旺季來美瑛富良野旅行的朋友們,記得一定要先在JR車站預約座位,否則遇到客滿就搭不到巴士囉!

 



午休時間吃自己帶的便當,是ハヤシオムライス(牛肉燴飯蛋包飯)喔~靈機一動,在上面用蕃茄醬寫了”Sophia”,當然照片是剛做好的時候拍的,等我一路晃到車站,上面的字早就都糊了,哈。(Sophia的"a"有點毀掉:P)



 

快速的吃完小小的便當,休假的木村先生說可以帶我去台灣人在美瑛新開的緩慢民宿打招呼,緩慢的員工帶著我參觀了一下民宿的內外環境,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二樓中庭的觀景窗,那邊風景真的很好,有時間坐在那裡靜靜欣賞一定很不錯。

 



參觀完緩慢,因為天氣超好,所以我們又繞到千代田之丘下來拍了幾張照後,我就回車站繼續工作了。

 





星期三又是休假日,所以這一天早早回家,自己煮了蕃茄鮪魚義大利麵,雖然沒有加我最愛的大蒜(這邊蒜頭超貴,兩顆要198日幣!!),但是味道意外地還挺不賴的唷。

 



 

今天的結語是

我終於體會到上班族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