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你是尖端會員或是馬上加入尖端網站成為會員,就有機會參加「NANA電影首映會」,馬上將「NANA」13集上市的好消息發送E-mail給你(妳)的親朋好友,就有機會得到11月2日所舉行的NANA電影首映會,僅僅只有20位幸運會員才有機會參加,轉寄越多,得獎機會越高,你就能成為那20位幸運會員的一員喔!!
http://www.spp.com.tw/htm/other/20051128-01.htm

以上內容來自尖端網站

各位喜愛NANA朋友們有福了!
雖然這個活動很緊急,只有三天的時間(10/29~10/31),但是能夠參加首映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以,快衝吧!先去參加活動再回來看完文章吧!

參加首映有什麼好處呢?
除了可以比一般人搶先看到電影(看過特映或在日本看過的除外)。
對這陣子在蘇菲亞的網誌聽音樂聽得很過癮,看照片看得很過癮的你來說...有一個最大的好處!
那就是也許可以和日向以及蘇菲亞做面對面的第一類接觸喔~

因為日向參加的Action for NANA Cosplay大賽得到了第二名,應該會受邀出席首映會。
而我也確定會和Justin一起出席首映。
期待到時候能見到大家喔~祝各位幸運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