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實體還沒完工,為什麼要在部落格搶先推出呢?
各位請先跟我學習一下大魔王的算數...
2+0+0+5=7
1+0+2+4=7
哈哈哈...這就是一定要在2005年10月24日推出的原因啦!

花了三週的時間
這張NANA Cosplay單曲總算大功告成!
再一次感謝所有參與這個計畫的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然後也要好好感謝這最後一週陪我熬夜趕工平面的雙手和酸痛的右肩膀
以及帶我奔波印刷店的雙腿。
有大家的努力才能讓這個夢想完美地呈現。

謝謝日向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有緣
所以就把我當作你的一個大姐姐吧!
生活上遇到什麼問題找不到人說或是想不到辦法解決...
或是單純想脫離山頂洞人的生活一下下,找個人聊天,我都隨時歡迎。

還有想跟路過這裡的美嘉迷和NANA迷說
我和你們有著一樣的心情,珍愛著美嘉,也珍愛著NANA。
做這個計畫,是為了完成一個夢想。
請相信我已經盡力做到最好了!
所以請不要用太嚴厲的眼光來看待。(也不要告我喔! Orz)
歌曲的部份,我並沒有太刻意的模仿,不過我承認這樣的唱法我是第一次嘗試。
尤其是需要吶喊的地方,也許有些小細節不算太完美,但我當時真的是一股作氣地給他飆上去了。
也希望JS迷不要嚇到了,我純粹是以中島美嘉上身的心態在詮釋這兩首歌。
有加強鼻音和抖音,所以大家聽這兩首歌的時候請暫時忘記我原本的路線。
在這張單曲中,主角只有一人,那就是─HINATA SOPHIA。
她就是新的NANA!

這次的單曲收錄兩首歌─"GLAMOROUS SKY"和"MY MEDICINE"
單曲會上傳到網誌和相簿自動播放
GLAMOROUS SKY在網誌
MY MEDICINE在相簿
由於無名小站的系統限制,所以每次換頁歌曲就會重頭播放。
所以大家想聽完整首歌的時候,就請耐住性子停在網頁上吧!

單曲的所有平面,包括歌詞本內頁、CD墊紙的圖檔都會放在相簿。
單曲實體的照片會在全部完工後陸續上傳到相簿,因此本週請密切注意蘇菲亞的部落格啦!

※此外在這裡嚴正聲明,勿以任何形式竊取部落格內的單曲音樂檔案或照片檔案公佈在任何地方。
想和別人分享,請放上蘇菲亞的部落格連結,讓他們自己過來聽/看。
網誌內容也一樣喔~


蘇菲亞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Ssophia


p.s.不要問我大魔王是什麼?為什麼要跟7有關?請自己找NANA漫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