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趨緩,總算可以偶而放鬆帶孩子出去走走~
居家時可以自己料理營養均衡的三餐,但出門在外總是需要準備一些方便隨時取用的零食,以免大人小孩餓到肚子而影響心情。

IMG_4735.jpg

IMG_4738.jpg

外出遊玩時,在眾多零食選擇中,我們仍然會儘量挑選成分對身體少負擔,且能品嚐得到食物原味的產品。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標榜無添加味精、無人工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添加自然滋味的零食,無疑是全家出遊時爸爸媽媽們安撫小孩的最佳選擇。

IMG_4742.jpg

IMG_4749.jpg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現在除了以簡單海鹽調味的 原味海鹽口味 之外更多了全新的 玉米濃湯口味。一樣口感薄脆 、無添加味精,而且口味相較其他零食更自然好吃!

 IMG_4732.jpg 

原味海鹽口味

自然的薯香與清爽的海鹽調味,永遠是Sophia心中的經典與最愛,無論在家追劇嘴饞或外出小旅行都是最佳良伴。

玉米濃湯口味

口感薄脆、不死鹹的新鮮馬鈴薯片,一開袋就散發出溫和濃醇的玉米濃湯香,自然無添加的風味就像是用吃的玉米濃湯。也只有無添加味精、人工防腐劑、人工色素才能做出這樣的天然好味道。

非常開心有機會再次與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合作,接下來冷冷的冬天,都有洋芋片來溫暖一家人的胃了❤️

 

 

SIMPLY GOOD 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 購買通路: 便利商店/量販店/全聯

-

最後也別忘了追蹤 Sophia 的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FB https://www.facebook.com/jssophia/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IG https://www.instagram.com/jssophia/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iiOONcmORYOvDNAFHuQ-A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