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jssophia/19/1296275034.flv_###}


以上影片來自COUNTDOWN TFM

通常有這種活動
就是我最羨慕東京人的時候
光是想像可以在東京市區
看到中島美嘉活生生的本人
就夠讓我興奮的了

畢竟這樣的距離,雖然隔著玻璃
還是比上次在VMAJ星光大道看到她來得近很多
而且每隔幾分鐘換一批新的觀眾進來參觀
美嘉都會親切的跟大家揮手微笑呢~

可能我離能這樣近距離看到美嘉的夢想
也不遠了~
只要美嘉明年仍然活躍在日本歌壇的話...
當然,這個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根據官方釋出的消息
在美嘉最近即將發行的單曲「一色」和專輯「THE END」中
除了有應募贈品的活動外,還會另附明年演唱會的先行預約卷喔!
(想要的朋友別忘了去訂日版啊!)

這麼說來,也許明年的巡迴演唱會美嘉會以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的身分舉辦呢~
真是太叫人期待了!
因為明年我有個預定計畫
相信會更加拉近我和美嘉之間的距離呀~
美嘉!我要一步一步向你接近了!

在此也順道附上NANA2主題曲「一色」的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