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ly 8 天氣陰

來這裡開始喜歡上陰天,因為陰天比晴天涼多了,不開冷氣就有很舒服的溫度。

 


昨天的休假日再度搭上11:52的ノロッコ号,我和去年來超冷打工的MoMo一起去找尋某間在富田農場新開的ラベンダーイースト附近的餐廳。

ラベンダ畑下車問了平交道的警衛伯伯,他說走到那邊要2.5公里,多半的人都會從中富良野租單車騎過去,但是我們還是決定要努力用自己的雙腳走走看。大太陽下曬得我們兩個香汗淋漓,臉上的粧一瞬間都快花了,但是風景很美還是讓我們兩個人心情超好!一路上邊走邊聊,大約一個小時後,我們終於走到店門口了,但是卻看到門口擺著「本日定休日」的招牌。(莫非我們也是傳說中的定休女?!)



 

既然定休那也沒辦法,我們就到隔壁的ラベンダーイースト去吃了限定口味的霜淇淋,走了走他們的遊步道,上展望台看了看風景才離開。


(萬綠叢中一點紅。)

 

 

然後又回到那間定休的餐廳隔壁那間賣甜點的店,我點了草莓塔,MoMo點了蛋糕捲,等不到午餐的胃,只好用甜點來安慰。

吃完甜點繼續上路,再花一個小時走回車站,路上遇到在洋蔥田散步的農家,還有在中富良野某單位服務的親切的伯伯三人組,跟他們聊天結果還互拍了合照。


 

快曬昏頭卻還沒吃飽的SophiaMoMo,繼續前往上富良野尋找美食,MoMo聽我說那裡有間漢堡店的薯條套餐只要500日幣,直說她也好想吃,於是我們兩個就決定先吃漢堡了。


 

 

 

這間就在出上富良野車站左手邊的咖啡店,是賣上富良野漢堡的店家裡離車站最近的一家,吃過之後,我們兩個都讚不絕口,從現烤麵包的鬆軟彈性,到醬汁裡面黄芥末、美奶滋、蕃茄醬比例恰巧的融合,酸味讓人開胃,吃了還想再吃,連老闆來跟我們聊天時,我心裡還一直想著好怕漢堡冷掉,然後忍不住偷咬了一口。()現炸的薯塊也很新鮮,只是老闆可能不小心手滑鹽撒得多了點。

 

 

 

 

 

 

 


吃完漢堡準備前往今天行程的重點,要去吃一間叫「喰いしん坊」餐廳的焗烤起司炸豬肉塊。沒想到再度遇到店家休息。這時時間也接近傍晚了,於是我們在上富良野的超市裡拍了一張紀念大頭貼,就搭車回富良野了。一整天準備了吃起司的心情而出發的我們,沒吃到想吃的料理,就算回了富良野也想不出該吃什麼好,在超市買了特價85日幣的調酒後,我決定乾脆回家做日式炒麵給MoMo吃!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請適度飲用。)


(看到很不可思議的天空,超開心的兩人!!)


當大胃女孩遇上大胃女孩,結果就是兩個人炒了三人份的炒麵還吃得一點不剩,哈哈真開心。後來SueTomoko回到宿舍,我們也一起乾杯,然後看了「螢之光2」的首播。時間過得好快,記得「螢之光」是我之前在東京念語言學校時播出的,轉眼間已經過了三年,我又在日本看到續集的播出,感覺還挺微妙的呢。


 

 

今天起繼續努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