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July 7 晴時多雲

今天是七月七日。

對我來說,七是個有意義的數字,其中之一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生日在七月,另外一個原因就是「NANA」了。

七的日文發音是nana,因為我最喜歡的日本女歌手中島美嘉主演了「NANA」的電影版,而讓我喜歡上這部原創漫畫的故事。

在我來北海道打工的這段期間,剛好遇到七月九日中島美嘉主演的新日劇「うぬぼれ刑事」(暫譯:自戀刑警)即將上演,今天的休假日就讓我來介紹一下蘇菲亞的個人喜好吧!


 


昨天覺得自己喉嚨癢癢的有點感冒徵兆,午休時間到便利商店去買維他命C飲品,這時候看到新一期的PS雜誌,而且剛好遇到是第100號還有送贈品,就下手了!這一期中島美嘉的專欄,剛好也有介紹「うぬぼれ刑事」。同時,中島美嘉演唱的插曲「一番綺麗な私を」也將在8/25發行單曲。(順道一提,TOKIO演唱的主題曲歌名叫「 NaNaNa (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

另外,中島美嘉也將在今年11/5.6首次在武道館開唱,舉辦10週年紀念演唱會了!簡直是太令人興奮啦~

 

「うぬぼれ刑事」官網

http://www.tbs.co.jp/unubore5/

 

一番綺麗な私を(TBS週五日劇「うぬぼれ刑事」插曲

http://www.hmv.co.jp/product/detail/3857902/?site=mailmagart

 

中島美嘉10週年紀念演唱會相關報導

http://www.oricon.co.jp/news/music/77900/full/

 

為了歡迎第三位翻譯Sue的到來,富良野站站長昨天晚上帶我們去吃壽司唷,還有多到滿出來的海膽壽司,鮮甜的美味好吃到令人說不出話來,うまい!!!



 

今天休假跟MoMo出去玩了一天相當開心!

明天繼續跟各位分享,祝大家七月七日快樂~

 

 

最後是第二波的贈獎時間,Sophia會準備一份神秘小禮物寄給一位幸運網友,只要回答一個簡單的問題:「北海道-美瑛的當地美食是什麼料理?」

回答問題再加上一段你看Sophia部落格的感想,就有機會得到這份小禮物喔~先搶先贏!

(記得用悄悄話留收件人地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