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ly 5 陰時多雲偶陣雨

昨天一早起來看見桌上擺著這樣的東西↓

 



原來是富良野的Beer Party上面新來的Sue抽中的40顆雞蛋,看來這陣子不愁沒雞蛋了,哈哈…。

(大家有什麼蛋料理的食譜建議也歡迎留言給我喔!)

 

連續幾天晴天之後,這兩天都是陰天,午後還會下雷陣雨,有些本來想騎單車的客人,後來都改坐巴士。

前一天Beer Party的關係,回家沒有做便當,所以午餐就到便利商店買,430日幣的便當也蠻澎湃的,不過我喜歡的炸竹輪還是要新鮮的比較香脆。突然懷念起東京街頭到處都找得到的烏龍麵連鎖店啊~

 



下午的時候,車站的其中一位打掃阿姨拿了冰棒來請我們吃,是巧克力口味。

 



可能因為下午下了一場雨,回家的列車上,我竟然看到天空出現一道好長的彩虹。

 


用相機和手機都拍了照,但是還是沒有肉眼看到的美。你們看得到嗎?就在照片的中間,有彩虹喔!看了彩虹,心情也莫名地好了起來。

 

回富良野去超市採買完回家煮蕎麥麵吃,還做了隔天的便當,在家吃蕎麥麵的好處是海苔絲和醬汁裡的哇沙米可以盡情地續加。後來洗鍋子的時候不小心燙到手了,雖然有馬上沖冷水,但現在手指的皮還是很緊繃不知道會不會起水泡?



星期一了,又開始期待休假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