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旅行,女生們最關心的一定是購物情報。
Sophia此行在千葉縣發現了幾處適合購物Shopping的地點,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位於柏車站的高島屋Station Mall。



其實我也是無意間發現這裡的,因為我喜歡的品牌剛好有專櫃在這兒,而且柏市事前就列在行程中。
來到這裡才聽當地的旅行社人員說,以熱鬧的程度來說柏市在千葉縣內算是第三大的地區。

Station Mall總共有4個館,認真逛起來可得花費不少時間,所以事前做功課是很重要的。
在Station Mall的網站
有搜尋品牌的功能,利用它搜尋品牌的所在位置非常方便
http://www.stemo.jp/
或者一到館內先拿一份floor guide,看準目標就可以開始妳的血拼行動啦!
Sophia今年8月到東京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個很可愛的牌子叫"jevous enprie!"
後來才發現它是另一個牌子"mercibeaucoup,"的副線,那麼這次就來逛逛"mercibeaucoup,"好了~



mercibeaucoup是法文「謝謝」的意思,而jevous enprie當然就是「不客氣」囉,有點幽默的品牌名稱發想。
同時,這樣的幽默感也充分展現在"mercibeaucoup,"的服飾商品設計上。





好多可愛的衣服和配件,看著看著很容易就會迷失...
不如就挑幾件來試穿吧!
邊試穿邊詢問價錢,發現它的價位比副牌貴好多啊...
最後,Sophia買了一直很想要的毛毛球圍巾和一條紅色燈芯絨9分褲。



看夠了想逛的品牌,接著去喝個下午茶歇歇腿吧!
在柏車站附近的小巷內,分散著許多咖啡廳和個性小店,這一區被當地人稱為”裏柏(ウラカシ)”,就像原宿那裡有"裏原宿"一樣。

我們去的這間咖啡廳,店名是Cafe Line。
Cafe Line在晚上不定期會有Live音樂表演和DJ Show。
http://www.cafeline.jp/





雖然是有點像music cafe的形式,但這裡的飲料和餐點可一點都不馬虎。
店內的裝潢氣氛有些南洋風情。
嗯~點什麼好呢?







咖啡的部份,拿鐵應該是當店的招牌,光是Original Latte種類就有14種之多,我點了最愛的焦糖拿鐵。
這裡的甜點除了有一般的蛋糕、布丁、聖代之外,店內還會另外準備一份當季甜點menu。
我就點了秋天限定的收穫祭聖代2012版,有南瓜冰淇淋、整顆的栗子、炸蕃薯條、季節水果還有優格、燕麥片等等,超級豐盛又健康。



喝完咖啡,短暫的悠閒時光告一段落,繼續前往下一站,位於木更津市的三井Outlet Park。
http://www.31op.com/kisarazu/index.html



在日本很多地方都有像這樣的Outlet,來Outlet逛街一樣記得要先拿張地圖,按圖索驥找到妳想要的品牌。
該從哪裡逛起呢?



不如就先到我的愛牌Vivienne Westwood去window shopping一下好了~
你問我為何是window shopping?因為我怕自己又不小心亂花錢,所以沒把皮夾帶下車,不過其實有點後悔...^^"



其實逛Outlet最大的好處是一家大小的服裝用品都能一次買齊,而且Outlet通常開在郊區,佔地寬廣,逛起來比較舒適。
難得來這裡就來幫浩浩看看童裝吧!BEBE的童裝還蠻街頭風的。



在三井Outlet Park裡面,也有千葉縣觀光情報館,提供免費的地圖與諮詢服務,還販售著CHIBA君的週邊商品。



以千葉縣的地圖形狀為靈感所設計出的吉祥物CHIBA君,紅紅的臉和身體配上尖尖的鼻子是不是很俏皮可愛啊?



逛完街來去吃飯吧!Outlet Park裡面想吃什麼都有喔!



日本的美食模型真的做得太像了!光用看的都會流口水...



逛了一圈,我發現蛤蜊是木更津的名產,所以當晚就決定吃蛤蜊蒸飯了。
吃飯前一定先用手機拍照,這已經是每個臉書中毒者的飯前儀式了吧!就像日本人要說:「いただきます!」一樣。



雖然看起來很大一籠,但是淡淡的醬油口味蛤蜊也沒有腥味,讓我把整籠飯都吃光光惹~

最後又到了結語的時間...

我自己在規劃自由行的時候通常會把購物的行程排在行程的後半段,因為需要一段時間消化感受當地的時尚脈動,然後才能決定哪些單品必買無疑。
這次順序顛倒過來,行程上也有時間限制,所以沒有失去理智瘋狂血拼。
不過有了這一次探路的經驗,我想下次來千葉的時候會更有概念,一定可以買得更加快狠準,哈哈。
女生們看完文章應該也會發現,只要你有心,處處都可以變得很好買喔!!

さあ、我們下一站去哪兒呢?

敬請期待下一回的【不只是‧千葉】網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