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的某一天下午,想去尋找一間中崎町商店街的紅茶店,
不過出了車站才發現這裡的商店街不只一條,
走到腿幾乎快斷的時候,我終於確定自己迷路了,
而且也沒力氣走回原點了。

到外頭的大馬路上一看,對面正是梅田的阪急百貨,
既來之則安之,就進去逛一逛吧!

沒想到一進阪急的大廳就發現樓上的催事場正在進行北海道物產展,

這...難道說沒去北海道,北海道也會自己來找我嗎!?


 

到了催事場一看,沒想到人還真多,
而且一出電梯,就聞到了帝王蟹等海鮮的香味。


繞了一下會場,發現了這個攤位↓

 


「旭川~美瑛~富良野 おいしいうわさ」,也就是旭川、美瑛、富良野等地傳言中的美食。

天吶~好令人懷念的美瑛選果!!!還有美瑛咖哩烏龍麵!!!我真的是在大阪嗎???

 
 
 


蝦密!?竟然還有富良野葡萄酒!!!連限定的薰衣草口味都有耶!!!

  
 


不只如此,連賣甜點的「Furano Delice」都有來這邊設櫃,看到久違的富良野布丁,感覺實在太奇妙了!
於是我買了一個沒吃過的巧克力口味的布丁,準備帶回飯店慢慢享用。
另外,富良野有名的餐廳「ふらのや」也來擺攤賣咖哩蛋包飯,但不曉得是不是還沒到用餐時間的關係,
咖哩飯那邊幾乎沒有客人光顧,大家全都在排隊買霜淇淋,ふらのや攤位上的小姐罰站的身影好淒涼~
 


除了梅田阪急,連我跟朋友去神戶的那天也遇到北海道食品展,
只能說若不是日本各地到了冬天都很愛辦北海道展,就是我跟北海道也實在太有緣了吧...
好啦!好啦!我會再去的...乖乖等我唷!北海道!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