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這趟四天三夜的【大阪輕旅行】,蘇菲亞入住的是位於心齋橋的「HOTEL TRUSTY」。
從地下鐵心齋橋站2號出口,經由地下商店街CRYSTA長崛北7號出口出來,徒步3分鐘即可到達,交通十分便利。

而且看這飯店的外型,多像是在歐洲城市的某個角落啊~
隔壁那棟像教堂的建築物,是個專門舉辦結婚典禮的會場喔!





寒冷的天氣,歐式仿古的建築和露天咖啡座,一時之間,誤以為自己身在法國。



入口的圓形自動門和石刻的飯店招牌也很有味道。



房間內部基本上與一般商務型旅館並無太大差異,不過全館均設有加大型客床。
向飯店櫃台借用網路線後,就可以免費使用LAN有線網路上網。



衛浴與東橫INN(Toyoko Inn)一樣是一體成形的設備,但多了些符合飯店風格的設計感。
盥洗用具、睡衣、拖鞋等也都一應俱全。



飯店早餐有分洋式跟和式。

洋式早餐的麵包、可頌可以用小烤箱加熱後再吃。
熱飲有紅茶和咖啡,還有一些美容飲品,值得一提的是這裡所使用的奶精很有奶香。



和式早餐主食是白米飯配味噌湯。
配菜有海苔片、小魚乾、鮭魚片、羊栖菜等等,樣樣都非常營養又健康。

除了這些,還有玉米片、優酪、水果、咖哩飯,認真吃的話可以吃得很飽又滿足。



5年前來大阪時,我在心齋橋找了個半死才找到的Vivienne Westwood,就在離這間飯店最近的地鐵出口附近。



附近還有ZARA、UNIQLO、addidas等品牌的大型店舖,對愛血拼的人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也太容易淪陷了!
而且事實上,入住這裡一晚的費用也只不過比東橫INN貴不到1000元台幣左右,所以對於自助旅行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TRUSTY HOTEL心齋橋 http://www.trusty.jp/shinsaib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