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咻~一下地過去...轉眼間Hiro已經滿9個月大,
距離1週歲也只剩下三個月了。
當了9個月的人母,還算是新手媽媽嗎?(笑)
不過我的確覺得自己還有好多需要學習的事情,
所以在Hiro滿1歲之前,還是讓我這麼稱呼自己吧!

這兩個月,碰上好多大日子,所以就跟大家做個重點報告好了。

首先,先來一張Hiro的養眼入浴照,沒有露點喔~呵呵。



照片上可以很明顯地看出來,他的頸部已經相當硬朗了,
趴在折疊浴盆裡就算不扶他,頭也可以抬得很高。

而這浴盆用了9個多月,我也可以跟大家報告,它的確還蠻好用的,雖然單價比一般浴盆高一點。
唉唷~瞧瞧他的小屁股蛋多可愛,啾!




2011年12月,Hiro度過了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
而因為他的好動,以及看見他強烈的想站的慾望,我也終於買了學步車給他。



他愛用小手手抓握身邊的人的五官、頭髮來認識大家,儘管有時候還蠻痛的...




萌嗎?聖誕小麋鹿Hiroくん。



過完聖誕節就是跨年,不過早睡的小baby當然跟跨年煙火無緣,
當我們在頂樓從遠處眺望101煙火的時候,Hiro早就進了夢鄉。

跨入了2012之後,某個晴朗的好天,在家悶了很久的我毅然決然決定要帶Hiro出門去。
以下又是一張萌照↓



我們的目的地是木柵動物園。
雖然整個行程Hiro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和討ㄋㄟㄋㄟ喝,但是唯一比較清醒的那一段時間,他有看到了彩色的鸚鵡。
而我想看的北海道丹頂鶴也看到了,雖然場景有點淒涼...



Hiro這個小小幸運星,因為我把他一段洗澡前裹著企鵝浴巾扭啊扭的影片po上網參加活動,
入選了以後就得到了兩個免費的尿布試用包。
沒想到Hiro拿著尿布拍照時竟然露出了色員外的表情,噗哈。



而自從有了學步車之後,他的行動更自如了,搗蛋時自然也就更加得心應手...

瞧他的笑容多賊啊~



愛子心切,Hiro的新玩具總是不停地在增加中。
農曆春節前,為了開始愛啃東西的他,我又買了一支咬咬樂,
這樣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他也不用在旁邊乾瞪眼流口水了。
連陳媽媽都說這東西實在是設計得太好了!



然後很快地就到了農曆新年,跟麋鹿裝一起買的baby和服也終於派上用場,腳上的襪襪則是歌迷的愛心。



為了拍一張好的賀歲照,還真是費了好一番功夫。
有注意到我有幫他抓頭髮嗎?哈




在春節假期當中,Hiro的乾媽~MOMO也特地從台中上來看他,還給了他紅包和從韓國買回來的小禮物,揪甘心~
不過Hiro貌似比較愛她的項鍊(笑)。



嘿咻~
對了,順便報告一下Hiro現在的體重已經9公斤,連Justin舅舅都開始嫌他重了,ㄎㄎ...
不曉得這跟我不知不覺就餵了9個月的母乳有沒有關係?!
雖然新專輯也因為我必須照顧Hiro而一再延期,但是我想他的健康成長還是比什麼都重要的。



我的Hiro、小浩浩,再過不久你就要1歲了,媽媽只希望你健康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媽媽還是一樣每天都好愛你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