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孤單】和【與愛別離】,是這張【聽見】專輯裡最早完成的兩首歌。
我還記得錄音的時候是2010年10月底,我們只花了四個下午,錄完兩首歌的主Vocal和和聲。

2011年1月下旬,陳映之導演幫我們拍攝了這首歌的MV,因為當時原本預計最晚要在2011年春天發片。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ㄍ一ㄥ了,於是我們在從北京回來後放棄了這個很拼的想法。
讓我專心一意地迎接浩浩的誕生吧!

呵呵,說到這裡聰明的人應該會發現...(喔...所以...)
是的沒有錯,拍攝這首歌的MV時,浩浩正在我的肚子裡面唷!(當時懷孕4個多月)

這就是關於這首歌,最小的大秘密了。



btw,後來雖然延後了發片,但是我還是在去年6月底出書了。
於是在《Wo-Ho!北海道打工度假去!》這本書中,我們便特別製作了【我們都孤單】的Demo版,
收錄在隨附贈的DVD中,讓有買書的朋友可以先聽為快。

如果你有買Sophia的書,可以翻一下作者簡介的部份,會發現我們的新專輯原本是要取名為【未來】的。
呵呵,只能說世事多變化,而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話說回來,這張專輯最後完成的樣子,我們都很滿意。
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JS【聽見】專輯,博客來持續熱賣追加第三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59890

TAKE A CHANCE 傳思演唱會,請來Legacy和我們一起HIGH!
http://www.legacy.com.tw/program_detail.php?D=2012/06&ln=tw&BID=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