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蘇菲亞在無名寫網誌已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了
為了紀念這一天,蘇菲亞替自己的部落格報名了2006年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
想當初是為了進行NANA Cosplay Single的計畫而跑來無名的
在填寫部落格大獎報名資料的過程中
腦海裡浮現了很多在這個部落格中發生的故事...
從做NANA Cosplay Single、參加NANA首映、部落格上報、JS的義大利之旅、因網友贈票而成行的東京VMAJ之旅、在河岸的第一場表演、EP三部曲發行計畫誕生、726蘇菲亞的盛宴音樂會和EP首賣、各地的簽名活動...(to be continued)
部落格的瀏覽人次曾幾何時也已超過七十五萬
在這裡,我認識了好多個你
在這裡,好多個你認識了我
希望我們彼此都能珍惜這特殊的緣分
繼續在這個無拘無束的小天地
分享、討論、保持聯繫...

2006年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參賽名單網頁可以搜尋到蘇菲亞的秘密喔~
要我選出三篇好文推薦實在很掙扎,最後選出來的算是比較能夠代表這個部落格的特色的吧!
曾被星報報導過的"Mika is the BEST"
曾刊載於尖端出版Cosmania雜誌的"深邃東京─NANA篇"
還有檢視自己歌手生涯的文章"五年後‧對自己的期許"

今後蘇菲亞仍然會以我那該死的認真
以及對音樂和歌唱的任性與堅持
繼續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我的喜好、我的工作、我的生活...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