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後,到原宿大創買生活用品
買完後,到二手書籍及CD、DVD的專賣店BOOK‧OFF尋寶
因為以前來的時候曾經找到超珍貴的中島美嘉記錄片DVD─「Kiseiki」
讓我對這裡的印象很好!
沒想到這次來的時候,竟然讓我給找到了我在台灣遍尋不著的PS雜誌2004年9月號!!!
這本我超想要的!因此雖然只比原價便宜了100円,我還是馬上買了它!
為什麼那麼想要呢...
我記得之前的網誌文章中也曾經寫過一點

這本雜誌出的當時,我還沒有開始蒐集有中島美嘉的雜誌
過了好久,知道這一期的主題是中島美嘉 in LONDON的特別企劃,讓我眼睛一亮
開始在網路、書店等各個地方尋找這本雜誌,但還是徒勞無功...
所以今天在BOOK‧OFF找到這本的時候
我差點感動得哭出來~
而且內容真的有夠豐富的
照片也拍得好好看
甚至有附中島美嘉 in LONDON去過的地方的地圖
有感覺到我在想什麼嗎?
沒有錯!去倫敦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尤其這次來東京遊學之後
覺得遊學比單純的旅遊更能體會當地的生活
同時也能有除了Shopping以外的收穫(ex:學習語言)
所以,我也有可能會考慮去倫敦遊學
還有,看完「戀愛沒有假期」以後也很嚮往好萊塢的生活
只是在那邊買房子可能比登天還難,遊學比較有可能實現
但倫敦當然還是最想去的
因為有美嘉的足跡、Vivienne Westwood、Punk Music...
光是想像就覺得一定也會是超棒的經驗!

為了能成行,從東京回台灣以後
我會繼續努力工作賺錢的
未来のために、頑張ります!

好像有點扯遠了,讓我們再回到正題
這次在BOOK‧OFF我還是有發現中島美嘉的二手DVD喔~
而且為數不少,都是在台灣超難買到的早期DVD

想買的人快趁來東京的時候,走一趟原宿吧!

※標題翻譯:終於入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