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飛快的過去
一路上遇見的人和風景也是
吃下一口大家都說入口即化的牛排,嗯...確實美味...
讓我不禁閉上雙眼仔細去感受
來這裡是希望和你在同一個地方許願
希望,我的願望也能夠實現

感謝父母生下了我
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體會人生的美好與無奈
我已經成長為一個堅強的女子
有足夠的勇氣面對一切
持續培養著建築自己未來的能力

往後的每一天
都要笑著度過



謝謝送我禮物及傳簡訊或留言給我生日祝福的所有朋友

謝謝Justin的魔法小天使T恤和UNIQLO新作
謝謝Ben的「跪下來舔我的腳」(山田詠美的書)
謝謝淑薇的歐舒丹薰衣草手工皂
謝謝爸媽的紅包和茹絲葵晚餐
謝謝ゆに的越洋電話祝福

也謝謝寄禮物或卡片到亞神的歌迷朋友
我會找時間去公司拿你們送的禮物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