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jssophia/39/1555771461.flv_###}

「愛情背包客」MV播出訊息

5/1(中午過後)~5/3在MTV台首播
5/5~5/8在中天綜合台(60秒短版)及MTV台(完整MV)播出

--------------------------------------------------------------------------------------

2008.04.14 清晨

JS與工作人員坐車經過曲折的山路,抵達此次拍攝「愛情背包客」MV的夢幻景點─鷺鷥湖
由於山路實在太蜿蜒,Sophia本身體質又容易暈車
繞了很久到達拍攝地後,我也終於忍不住地...吐了...,剛吃完的早餐全部進了垃圾桶 = =
還好之後就沒有其他不適,過程一路順利到底



這支MV很有趣的地方
就是有一些不同的人
抓著我的手幫助我做一些生活起居以及準備出門旅行的行李
加上導演和製片要示範給演員看
所以一整天下來
我被好多人摸過了呀~(羞)
不過成果我覺得還不錯呢
導演和整個Team都很厲害

這次MV髮型又找到好久不見的Janet來合作
化妝則是第一次合作的秀雯
大家都很好相處,整天工作都很開心
但是這支MV我的戲份還蠻多的,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由Justin在跟大家聊天
我整個人有點跟大家脫節的現象,呵呵...



因為歌名是「愛情背包客」
所以導演那邊找了一個桃紅色的兔子背包
還幫它弄了眼睛和圍巾
實在很可愛呢



以上照片感謝葛大提供
還有更多花絮照片大家可以到Justin的網誌去看喔!

下面是某天我們到導演工作室去看初剪的照片
還有跟導演的合照唷~







陳宏一導演去年拍了一部電影叫「花吃了那女孩
女主角是王心凌和林嘉欣
據說今年六月會在台灣上映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時進戲院支持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