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58.jpg

懷孕中的媽咪,總是希望能夠超前部署,在孕期就多補充一些寶寶發育時所需要的營養。
但女性隨著年齡增長,以及經歷懷孕和生產的過程,都會使得鈣質和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加快...
鈣質缺乏,在孕期容易引起腳抽筋;而膠原蛋白流失會失去青春動感,必須趁早補充以免晚了出現問題很難補救。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將多種胺基酸、微量元素、珍珠鈣以-196℃超低溫製成超微米級珍珠粉,幫助懷孕媽咪調理體質,養胎同時也能養顏美容,可以一路從懷孕、產後吃到哺乳期。

IMG_9558.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的3大配方—水解胜肽膠原蛋白、超微米珍珠粉、維他命C.E,是讓孕媽咪由內美到外的秘密。

IMG_9568.JPG

產自西湖水域的三角帆蚌支吾和珍珠,經過每秒幾萬次的高速超音波洗淨,再以20-50度低溫冷風循環乾燥,最後注入液態氮冰凍珍珠顆粒後進行研磨,不僅去除了珍珠特有的不良味道,不破壞組織及養分,且減少因高溫研磨而產生的質變,使珍珠粉品質及顆粒細緻度大幅提升,進而讓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榮獲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金獎等肯定。

IMG_9564.JPG

膠原蛋白選用日本百年大廠專利酵素水解製程,頂級魚皮、魚鱗來源的PO.OG膠原蛋白肽,分子量低,更好吸收,而且沒有魚腥味。

IMG_9752.jpg

每包3.8克,每日一次2包,即可補充膠原蛋白5000mg、珍珠粉1000mg

IMG_9845.jpg

粉紅色細緻粉末,微甜帶有櫻桃莓果味,直接倒入口中即可,吃起來就像果汁粉,也可搭配白開水吞服。
吃了膠原蛋白感覺氣色變得紅潤,甜美的口味也讓心情變好,鈣質足夠睡覺時雙腳也比較不容易抽筋了。

IMG_9767.jpg

好吸收的胜肽型膠原蛋白,吃的時間點沒有侷限,每個人選擇自己方便的時段吃都有同樣的效果。
便利的小包裝,不論是在家吃或隨身放在包包裡帶著走都可以,隨時隨地輕鬆補充膠原蛋白。

IMG_9846.jpg

【美之選膠原蛋白珍珠粉】2盒送1盒專案,推薦給愛美的女生、媽咪們~

https://tstw.me/kQXFF

-

最後也別忘了追蹤 Sophia 的Facebook / Instagram / Youtube 😘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FB https://www.facebook.com/jssophia/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IG https://www.instagram.com/jssophia/

蘇菲亞的生活漫遊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iiOONcmORYOvDNAFHuQ-A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