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hoto by 向詠

如果可以因此停留,且讓我化作雨水,滲透 進這片土地裡。{###_jssophia/31/1608118876.mp3_###}(閱讀本文前,請先按下Play鍵)

等 待,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我們總需要休息。



一直到你 出 現。



才毫不猶豫 踏著輕快的小跳步奔向你。



這相機裝滿 我們 的故事。



永遠記得那段不需要向任何人說明,打從心底微笑的日子。



讓我對著 現在 拍一張照吧!看它是什麼表情?





等待,需要 耐心 和 時間。



也許我會 走 遠,也許我不會。





但,到頭來總是發現自己的 孤單。



就 這樣吧。





到鄰近小鎮的森林散步,我 去 去 就回





前頭有什麼風景



是雨滴 滑 過 綠葉的沁涼



再靜下心自己動手磨上咖啡豆吧!



然後由老師傅為我泡上獨一無二的一杯。



現磨的豆子原來 這 麼



再聽一首歌,等待咖啡送上。





等待的倦意就這樣溶解在充滿咖啡香氣的 溫柔時光 裡。



晚安,改天再回來看你。


「美瑛記憶」全篇相簿在Picasa

*************************************************************************

拍攝場地:北海道 四季彩之丘(美瑛)、哲學之樹(美瑛)、風之花園(富良野)、森之時計(富良野)。
特別感謝:B&W Bowers&Wilkins六便士婚禮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