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August 10  天氣晴

 

是的,我好像還欠大家一篇網誌。

那麼讓我說一下經歷了這50多天的夏日夢幻打工的心得吧!

坦白地說,這還真是一份殘忍的工作。

怎麼說殘忍呢?

並不是說工作有多辛苦,

而是在這邊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個月,

還是會認識不少的人。

有人,就會有感情。

有感情,就會產生羈絆。

這也難怪以往做過這份工作的前輩,

或留在北海道繼續生活、工作,

或從此北海道成為每年必遊之地。

 



工作結束的最後兩天,晚上分別有美瑛和富良野的烤肉送別會。

從烤肉也可以看出兩個車站的不同之處。

不過都很開心!

事實上,一直到今天都還持續著送別的活動呢(笑)。

啊~不管工作過程中遇到什麼不和的人或不順心的事,

總體而言,這畢竟還是個很難得的經驗,一生難忘的回憶。

曾經在來之前,有前輩說,這會是個改變一生的工作機會,

我現在也確實地感受到了,

也許未來會有很大的變化也說不一定。

但是無論如何,那改變,我相信都會是好的。

很期待接下來的展開。

 



短時間內我還不會離開北海道,

會在這邊繼續用我的心、我的眼去體會這裡的美好,

然後,最重要的是,要跟各位分享。

也就是說,這兩個月的回憶,極有可能會集結成書,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最後,要鄭重地說一句…

「I LOVE HOKKAIDO!」

我打從心底這麼想。

 



美瑛駅の皆様、お疲れ様でした。

富良野駅の皆様、お疲れ様でした。

そして、一番大切なJR service-netの坪田さん、本社の矢崎さん、さん、池田課長と旅奇行銷の皆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回は本当にいい思い出いっぱいできました。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