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ne 24

大家好!我休假回來了,再跟各位報告一次,自6/15到8/10,我在北海道的美瑛車站擔任中文翻譯的工作,上班時間是每天9:00到18:00,每週三休假,如果有人來北海道玩想要到美瑛找我,記得在星期三以外的時間來喔!

 



昨天利用休假去搭乘ノロッコ号,去年自助旅行時也搭過這個小火車從薰衣草田站到旭川,這次搭是從富良野出發,我們到月台時遇到了富良野的站長,穿著制服的站長十分帥氣,而且還很親切地幫遊客拍照。


在欣芸的建議下,我們搭到美馬牛站下車,步行到美馬牛小學拍照,上一次坐Twinkle Bus很可惜沒有辦法下車,這次就可以悠閒一點,還看到學校走出來的小學生,真是可愛。


拍完照我們繼續走到四季彩之丘,破戒吃了南瓜口味的霜淇淋,再到花田裡逛逛,這天沒下雨終於可以跟ロールちゃん合照。花田目前開花中的花種類還不是很多,只有金魚草、波斯菊、罌粟花等等,旅客最愛的薰衣草都還只是花苞,不過光看花田就知道,等七月花季一到,百花齊放的盛況一定非常壯觀。





 


逛完花田我們到四季彩之丘對面的Lunch&Café「風」喝下午茶,兩個人share一份神戶牛炸肉排三明治,在美瑛吃神戶牛感覺還蠻特別,三明治和所附的馬鈴薯泥沙拉也很好吃,果然在這種充滿新鮮野菜的地方,也會讓人開始愛吃蔬菜呢!

 



邊吃邊聊轉眼也到了下午四點多,我們慢慢往拓真館方向打算沿千代田之秋、三愛之丘慢慢走回美瑛車站,不過才走到拓真館就已經是下午五點,才在擔心有沒有那麼多體力走回去,路上就有人開車經過搖下車窗問我們要到哪裡,然後載我們回車站,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拓真館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感謝她的熱心幫忙。

 



雖然是休假,我們還是到車站跟大家打了招呼,山田先生跟我說了星期天歡迎會的事,也邀欣芸和Tomoko一起參加。稍後我們走過車站旁的步道橋到後站的洋食餐廳「純平」吃他們有名的海老天丼,我點的是傳統之味的海老天丼+葉チキンロール的套餐,有兩支炸蝦、兩個紫蘇雞肉卷、沙拉和味噌湯,相當豐盛,一份1160日幣。欣芸點的是塩天丼,和傳統之味炸蝦用的是不一樣的麵衣,口味比較清爽。

 



吃完晚餐我們坐ふらのバス ラベンダー号(富良野巴士薰衣草號)回富良野車站,回家後我動手做了要寄給各位的手工明信片,待會就要寄出了,敬請期待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