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能夠全家到義大利旅遊
全都歸功於賈斯汀事業有成
他慷慨解囊幫大家支付團費
否則,歐洲之旅對我來說是多麼地遙不可及啊~
賈斯汀這樣的舉動讓我的旅行生涯規劃足足提前了約五年之多
真的去了義大利以後,才發現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
歐洲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遙遠,那麼難以親近

早先賈斯汀屬意的旅行社是皇家
在二月底有一團可以趕上威尼斯的嘉年華─面具節
很遺憾因為人數不夠並沒有成行
後來找到誠翔
團費當場省了不少,而且網路上也一片好評
唯一令我有點猶豫的是必須搭華航(我已經很久沒搭華航了,除非是工作不得已)
偏偏那陣子又接到朋友的轉寄信
說今年搭華航不好,歐洲線特別危險,還預言三月十五號會有空難什麼的
看得我心驚驚
不過看賈斯汀已經很確定要參加這團,我就只提出一個要求
「不要三月十五號出發的就好了。」
所以馬上決定了出發日期是三月八號

雖是如此,也要看其他報名的人數狀況如何,才能確定成團...
等著等著,終於誠翔這團確定成行了
最後的人數總共是十七位
其中大多是蜜月夫妻和情侶,家族結伴成行的連我們只有兩組人馬

但是其實,出國前我的心情很亂,因為工作方面還有很多的不確定
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在哪兒了,哪有心情準備出去"玩"的事?
後來出發前,跟哥哥去參加了旅行社的說明會
才把我的身心帶入到旅遊前的狀態
發現自己還是應該做點功課,才能玩得盡興,不然會不知道在玩什麼
那麼哥哥的一番苦心也就白費了

於是找了時間,我們去採買了需要用到的變壓器和轉換插頭
以及拍照和攝影需要用到的電池、鏡頭、記憶卡、DV帶等等
打電話預約機場接送和停車優惠
在出發前"款"好行李
一行人就這麼出發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