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年初,蘇菲亞的生活可能會來個大變動。
就是我想搬家啦!
主要原因是因為現在住的地方離公司等地方太遠,實在有很多不方便。
幸運的話,大概三四月左右,我就可以搬到新的住處。
但是在還沒搬進去之前,我就開始對於要怎麼打扮自己的新住處有了很多想法。

以我目前的生活狀態,待在家裡的時間很長。
因此擁有一個舒適又令人賞心悅目的環境,對我來說是紓解所有壓力的最佳良藥。
但是以前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很理想的條件和能力去讓我完成這個夢想。
終於到了今年有這個難得的機會,我可以擁有一個能夠完全自主的環境。
同時也有了一些積蓄,可以用來購買一些重要的家具等等,心中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動。

之前,買過一張濱崎步的專輯叫「MY STORY」。

我很喜歡專輯內頁裡面那個濱崎步的房間。
而且最近很著迷於水晶吊燈(有蠟燭燈的那種)。

雖然很明顯的知道這屬於某種風格。
但是從未接觸裝潢領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從哪方面尋找這方面的資訊。

偶然間,某一天在逛書店的時候,在書架上發現了一本名為Princess House Style的書。
把它拿下來,一看到封面我就好驚艷:「這就是我要的風格啊!」

但是它昂貴的價錢讓我卻步,畢竟不知道它的內容就這樣買回去有點冒險。
所以我回到家裡先上網查查關於這本書的資訊。
誤打誤撞地發現了這本書的官方網站,才知道原來作者細見貴子本身就是一位室內設計師。
而且還是一位美女呢!由他經手打造出來的貴族公主風格裝潢,同樣美得令人傾心。
再點進網站上的S shopping一看,各式各樣的水晶吊燈和所有相同風格的家具家飾。
完全就是我心目中所想要的!害我感動到都快哭了呢...
也許我會找一天去把那本書給敗回來當參考吧!

除了水晶吊燈以外,另一樣我最在意的家具就是床。
但我不是很想要濱崎步那種木雕的床板,而比較想要NANA裡面那種鐵床架。
(如果各位知道哪裡買得到很像下圖中這種床架的,請提供資訊給我,謝謝!)

跟這種公主風格應該可以融合在一起(NANA7.8設定集裡提到娜娜的房間也是掛水晶吊燈)
如果說餐桌能夠找得到像707號房裡面那種白色木頭桌椅更棒!
找不到的話,也許我哪天會發神經自己學木工,或是拿其他傢俱來改裝也說不定。(或者乾脆放棄XD)

總之呢,蘇菲亞對於將來即將進住的新家可說是充滿了期待啊~
期待有個美好的環境,帶給我美好的心情!
我想佈置新家應該會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吧!
雖然搬家前的那些整理工作會很累,但是相信一切都會是值得的。


Princess House的HomePage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