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S在這次「此生最美的風景」專輯宣傳期中,有數個和時尚有關的通告,每個都拍得超開心!
特別感謝平面宣傳書傑哥如此用心幫我們排通告,愛你喔~^^

宣傳期間某天在勤美誠品開幕演唱之後,於台中三宅一生拍攝了中國時報的時尚版
那一天的攝影師拍過汽車廣告,演賣方形西瓜的老闆
哥哥首先認出他來,本來還以為他認錯人,沒想到真的是他演的
拍攝中我無意透露出自己有看「超級名模生死鬥」,攝影師立刻開心地拿出他的秘笈(→時尚雜誌)
要我照上面擺出Super Model的Pose
難得被看出有這方面潛力的我也玩得很開心
(新聞連結:此生最美的新衣 JS與三宅一生再相逢)

後來又接連拍了聯合報和時報周刊的時尚主題

聯合報的部分主要是介紹隨身的時尚小物
所以JS也把自己最愛的幾樣東西帶去拍攝
當然,少不了Justin最愛不釋手的晴天雨傘



而我則帶了我最愛的Ricoh GX100相機、ESCADA香水和Vivienne Westwood的手鍊和包包等
詳細內容請點進連結網頁觀看→udn快活周報



時報周刊的部分以貼合專輯概念的「旅行」為主題
拍攝了一系列的旅行時尚穿搭與打包和保養秘訣等等
這一天我們從下午拍到晚上
總共換了四套衣服,雖然拍很久,但卻很開心
因為無論是主題或是服飾品牌都是我們很喜歡的
包括無印良品、Paul Smith、A/X和agnes b.


(A/X)

(agnes b.)

我自己則最喜歡Paul Smith這一套
有點俏皮的學院風,搭上背景的白磚牆,整個是我很愛的風格
所以這套特別側拍了好幾張照片
放在我的Flickr相簿,大家可以過去瞧瞧~(Sophia的Flickr)


(Paul Smith)

時報周刊的詳細內容請參考No.1584期(6/27~7/3)的時報周刊,共八頁,精采豐富不買可惜!
Justin有翻拍內頁,也可以去看看喔~(Justin的傷心量販店)


感謝中國時報記者 徐亦橋、聯合報記者 李思嫻、時報周刊 牛靜琪與王若蓓 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