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會是一條漫長的路
沒想到我們做到了
我想,這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
JS在EP三部曲即將寫下終章之時,只想對各位訴說心中滿滿的感謝

四月開始,Sophia我就要前往東京,展開三個月的語言學習生活了
而Justin則會繼續在每個週末的11:00~14:00,在i radio的i午餐節目中用聲音陪伴大家
這三個月的時間,Sophia除了會持續在網誌中與大家分享東京生活的點點滴滴
JS也會不間斷地在音樂創作上努力
所以大家仍然有機會看到我們的作品出現在市面上

至於大家期待已久的專輯
JS也會把握時間找到一家理念相同的唱片公司與我們合作發行
希望在2007年之內,能夠完成這個大家期待的目標

有到博客來預購「Bianco~我知道你愛我」的朋友應該會發現
發片的日期延後了
這是因為在唱片設計的過程中,遇到了一些之前沒遇過的狀況
再加上遇到春節假期,以致於生產的進度也比預期晚了一些
但是為了呈獻給各位最完美的作品,不得已只好將發片時間延期
在此JS向已預購的朋友誠心地說聲抱歉,EP一但完成會盡快送入各位的手中
同時也要大大地感謝幫我們做這三張EP的設計的聶永真,他真的很棒!
他那神奇的手,做出來的設計,總是讓我們無可挑剔啊~

2007年3月7日,晚上9:30,JS會在河岸留言等你
等你來聽,JS完成這三張EP的心情
等你來聽,Sophia東京行前的興奮與緊張
等你來聽,Justin創作Bianco歌曲背後的故事...
最重要的是還有JS的Live演唱

同時,為了不讓大家等太久
我們會請生產EP的廠商,先提供我們40~50張左右
讓3/7當天來河岸留言聽我們唱歌的朋友能夠搶先獲得熱騰騰的「Bianco~我知道你愛我」
如果你已經在博客來預購了,只要你來河岸留言,JS就送你一樣獨一無二的神秘禮物!(限量10份)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開心~

~河岸留言~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號B1(台電大樓旁義大利冰淇淋巷內)
電話:02-2368-7310

河岸留言最新消息

p.s.3/7 pm10:30以後還有我們最敬佩的金曲獎編曲鍾興民老師簽的新人─潘兒Penny的精彩演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