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拉麵店還算挺多的
不過口味道地的不多
以前我最愛長安東路美濃屋的味噌拉麵
不過自從老闆娘換了一種味噌後
就沒那麼愛了

最近發現一家自己覺得超好吃的拉麵
畢竟身為東北大妞的我
只要看到任何食物冠上了"大蒜"或"蒜味"兩個字
就會讓我有種非得嚐嚐看不可的強迫症

第一次吃花月嵐的拉麵就愛上了
因為他們的招牌就是大蒜湯底
不過前兩次去吃都很保守地吃著原湯拉麵
第三次點了極黑大蒜拳骨拉麵
還另外加上鮮榨的生蒜
OH MY GOD~蒜上加蒜的衝擊!
讓我在喝最後幾口湯的時候
幸福得幾乎要掉下眼淚~

不過這碗極黑大蒜拳骨拉麵一端上來的時候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我在東京吃過嗎?」

於是吃完回家後,立刻翻遍去年在東京遊學時拍的照片
果不其然,我找到了幾乎一模一樣的拉麵照


想起當時是在學生宿舍附近跟同學一起去吃的
一瞬間,也勾起了好多當時的回憶
發現還有好多事還沒跟大家分享過呢~
最近想來整理一下的說
敬請期待吧

喔,對了!
花月嵐拉麵在台北華納威秀二樓的分店
因為新開幕,十月底前用HAPPY GO點數50點可以免費兌換一碗大蒜原湯拉麵喔~
而且消費滿500元以上還會送100元折價卷
想吃嗎?十月底前趕快去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