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候的我,一直天真地幻想自己能在26歲生日那天結婚,
只因為喜歡2006.7.26這個日期的組合,
現在想想真是個莫名其妙的美好願望。

實際上,到了2006年,我卻已對結婚這件事失去了嚮往,
26歲生日當天晚上在河岸留言舉辦了一場慶生演唱與EP發表,
當時心中所想一切以工作為重。

2007年我因為巧克力囊腫而住院進行腹腔鏡手術,
身體所發出的警訊與醫生的建議都告訴我:「該早點結婚生子了!」
因為巧克力囊腫是有很大機會復發的,而且極有可能導致不孕。

覺醒到人生只有一次,而人生的各階段都有該完成的任務,
同時為了怕復發之後得再挨上一刀,
手術結束後我仍乖乖地定期回醫院複診,
剛開始三個月一次,然後半年一次...
直到確定沒有復發的跡象,才稍微安心了一點。

而後我開始認真地把結婚和生小孩當一回事,而且,是很重要的目標。

但,或許是抱持著越多希望就越容易失望吧...
也可能我太心急,忘了去思考,什麼樣的感情才真正適合自己。
還有,什麼才叫做真正的—「愛」。



遇到他的時候,
心裡有一陣前所未有的慌亂。

「怎麼辦?我好像遇到我的soul mate了」...當時在MSN上我跟一位女性好友這麼說。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歸類這份情感。

在我已經對未來沒有太多寄望,準備將自己一切歸零重新開始的時候,
我遇到了計劃中的意外。



「我想要一個小孩。」


不管未來會怎麼樣,
這是我當時心中唯一的想法,也是一個強烈的願望。



現在,我如願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
很抱歉前一段時間將這件事做了暫時保密的決定,
我想很多人可能會嚇一跳,
但是為了讓baby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身為媽媽的我當然有保護他的責任。

今天告訴了大家,
希望大家為我們祝福。

因為彼此都有各自的工作需要努力發展,
我和孩子的父親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在「助妳好孕」政策的支持下,
我打算先當個快樂的單身媽媽,
以後的事情順其自然。


這段時間我最要感謝的就是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我愛你們!



Dear baby,你是媽媽的Hero,媽媽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