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A 3 CHU-I Don't Know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還記得2006.07.26我生日那天
中島美嘉發行了「MY SUGAR CAT」單曲

今年,2008.07.23同樣在我生日前夕
但這次的美嘉不一樣
跟搞笑女藝人團體「森三中(mori sann chu)」
組成了一個搖滾樂團
有著巧妙的團名「MICA 3 CHU」

其實大概一兩個月前
就有在youtube看到一段流出的影片
是森三中和美嘉在藝人休息室聊天抽菸等等的片段
所以知道她組成這個團體發單曲時
並沒有太意外

雖然,美嘉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鏡頭前抽菸了
但是,因為敝人在下我對菸味過敏
且對抽菸這件事沒有太好的觀感
所以看到那段影片時沒有很喜歡

之前有跟日本朋友聊到,中島美嘉出道時的形象跟現在差很多
我想跟後來接演NANA也有很大的關係(也許跟她自己的喜好也有關)
年初發行「SAKURA~花霞」時還穿著粉色系舞衣跳芭蕾的美嘉
夏天馬上剪了個小惡魔劉海變身成搖滾樂團主唱「MICA」

PV拍攝以比NANA電影原聲帶時更像70年代經典龐克樂團「Sex and Pistols」音樂錄影帶的手法呈現
當然,MICA的表演方式也很狂野(日式的XD)
其他團員也各司其職,煞有介事地演奏著自己的樂器

Anyway,歌是挺High的
聽說歌詞也很有趣
目前只找到非官方中譯
先給大家瞧瞧

※熱心網友jing0633提供上了字幕的PV有興趣的朋友請點進來看喔~



I Don't Know(非官方中譯)

你對我臉很臭有那麼些意見
你已為我在乎嗎?
你很有膽敢說出口
評論我該穿或不該穿什麼

我到底要回答這問題幾次
永遠是這種讓我生氣的問題
Star雜誌問我這季熱衷什麼
你一定是在開我玩笑吧 這居然是你最好的問題?

你們說選件可愛些漂亮些的衣服穿嘛
還有 你的髮型是參照 Cyndi Lauper嗎?
我把這口氣嚥下去試著回答
但這根本是在浪費我的時間

why why why why

I don't know*2
給我滾開 我想要一個人靜靜
I don't know*2
幹麼不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你們太過分的探人隱私了
你們想要個答案 那麼我不知道這樣如何

你們這些狗仔狂拍我的照片
難不成沒其他事好做了嗎?!
你們捏造一堆故事 他這禮拜的新男朋友!
流言永遠是假的

你們把手機高舉
直接了當的問很難嗎?
居然還在我面前竊竊私語
然後再來跟我要簽名

你們把我在店裡買了些啥列了一張表
騷擾我 想知道買了哪些設計師的東西 那些她一定買的起
我嚥下了這口氣試著回答
不過這都是再浪費我的時間

給我滾開讓我靜一靜
幹麼不去過你自己的生活
你們欺人太甚 過分探人隱私
你們想要個答案 那麼我不知道如何


p.s.應該寫出了很多藝人的心聲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