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Cosmania同人娛樂專業情報誌是台灣第一本Cosplay專業情報誌
Sophia此次受尖端出版社邀請
特別將深邃東京─NANA篇網誌內容提供給Cosmania轉載
同時另外增加了網誌尚未公開的神秘內容
以及東京行精采圖片

大家別忘了有空去支持一下喔! (7月29日首賣、8月初正式發行) 

FF8開拓動漫季網頁按此



COSmania Vol.3 首賣預告

 
COSmania Vol.3 即將於7/29 在FF8活動與大家見面了!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希望所有喜愛同人活動的朋友也能繼續支持「COSmania」!
以下有幾個消息與大家分享:


1.COSmania Vol.3 內容精彩預告

 

※特別企劃
  在東京遇見NANA!:實力派創作團體JS與「COSmania」首度合作!NANA
                                   朝聖之旅最佳心得體驗!Sophia的文字與攝影魅力絕
                                   對讓您驚艷!
                

 

2. 「COSmania Vol.3」首賣會特價活動
「COSmania Vol.3」即將於7/29在FF8舉行首賣會,現在活動特惠價169元,若持有FF8場刊內「COSmania Vol.3」的廣告頁截角,可再折抵10元,請大家多加利用。


3. 「COSmania Vol.3」首日封活動
凡當天前150名購買「COSmania Vol.3」的讀者,就贈送限量「COSmania Vol.3」信封,還可以參加「封面人物首日封」活動,由Stay、黑崎影兩位本期封面人物為這150名讀者蓋下當天珍貴的首日封章,首日封章上面刻有兩位封面人物非常可愛的Q版肖像和簽名,以及當天日期,只有150個幸運名額,機會有限,請大家千萬要把握喔!


4. 「COSmania Vol.3」正式進軍「7-11」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自8/5起,除了原有的通路不變之外,您也可以到府上附近的「7-11」購買到「COSmania」了,「COSmania」希望能提供對於不便到大型連鎖書店或是動漫通路的讀者們更便利的購入管道,以後想買「COSmania」就更方便了!


  
以上幾點訊息與大家分享,也歡迎轉貼,
請大家告訴大家,更希望大家別忘了,
 7月29日 FF8 「COSmania Vol.3」首賣會,
「COSmania」感謝您的支持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