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June 15 天氣晴

各位朋友午安,蘇菲亞已經在昨天傍晚順利抵達富良野,現在正在美瑛站開始第一天的夢幻打工了。

因為出發前一晚準備行李到半夜沒睡好,隔天一早搭機又有點暈車加暈機,所以,一路從桃園機場吐到札幌新千歲機場,連坐JR前往富良野的路上也是。

因此,到了富良野,站長帶我回宿舍和若筑會合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候,我完全沒有食慾,澎湃的炸蝦定食也只吃了一條炸蝦、幾口飯、幾口湯之後,就無法再繼續進食了,對於站長的熱情款待實在感到非常抱歉。(OS:其實我平常是很能吃的啊…)

昨天晚上在宿舍試用了JR北海道本社借用的USB,卻發現加密後的USB無法使用,今天提出了問題後,所以今天暫時無法上傳照片請見諒。

好在美瑛車站站長高橋先生將自己使用的USB借給我使用,所以應該明天就可以再來上傳這兩天的照片給大家看了。

去年來過北海道自助旅行的我,美瑛這一站是尚未遊歷過的地點,第一次來這邊就要負責翻譯和旅遊諮詢的工作,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大挑戰,因此,現在正在努力K各式各樣的地圖、旅遊DM、時刻表等等。請大家為我加油吧!

目前還在賞花旺季的前夕,旅客還不算太多,而今晚六點半富良野站要舉辦歡迎會,所以今天可以稍微提早到五點下班,也讓我的心情漸漸由緊張平復。

接下來還有49天,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