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熟悉的情景,花開遍地。

從去年底開始的臺北花博,我一直到最近才有時間去參觀。

媽媽和阿姨都已經不知道去了幾次了呢。




圓山公園區鄰近松山機場,所以在這裡看到飛機飛過的頻率還蠻高的。





這是大飛燕草,我記得去年夏天在美瑛也看過他的蹤影。






還有,在威尼斯也見到過的孤挺花。






香得不得了的百合。




一大片、一大片,讓我想念起美瑛的花海。

地景花海區,就像是平地版的四季彩之丘。










裝蒜的水仙。




鬱金香。




仙客來。



才三月初,在北海道要到七、八月才看得到的花,現在在臺北開得可鮮艷了。

台灣果真是四季如春的好地方。

但是,我還是好想念美瑛啊。


逆ホームシックになっているのだ。

美瑛に行きたくて行きたくて仕方がないのよ。。。


***************************************************************************************

會犯homesick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的北海道打工度假書已經確定會在3/29出版了,也就是這個月底!!!

這幾天在忙著後製隨書附贈的DVD,還有稿子的校對。

一直重複看著自己去年在北海道拍的好多照片,

情不自禁又掉入了回憶的漩渦...(笑)

明天有一個雜誌的專訪要做,

四月初開始會有一連串北中南的新書講座和簽書會,

4/2在小河岸也有新書發表音樂會,

接下來會很忙了,

不過可以跟大家見面,總是很開心的。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