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zardkokia

邁向電音之路的第一場表演
直到上台前一秒鐘
心中都是忐忑的
這一天來了許多新面孔
有喜歡聽電音的、有Flicrk上面認識的、還有中文好得令我驚訝的日本朋友...
當然還有那些已經熟悉的^^

不管是製作Somewhere EP或是準備表演
最辛苦的莫過於Justin
那些編曲Remix花了他很多時間
而對電音這領域較陌生的我也聽了很多Justin給我的音樂
然後用我自己的聲音去表達

演唱完準備的曲目後台下的你們說要Encore
給了我讓你們上台唱的靈感
覺得效果其實挺不錯
溫馨
以後要常上來唱喔!

下次見面暫定在7/2吧!
JPOP之夜來個Part 2如何?
畢竟是我生日的月份啊...哈哈哈...

要‧來‧喔!

再次感謝所有參與電音派對的朋友
當天拿EP簽名的人挺踴躍的呢,感動...

還要特別感謝智成、DJ Michael Hsu、Mox光、佳佳唱片中華店、Podio


p.s.對了!話說我blog瀏覽人次已經默默突破200萬了耶~要怎麼慶祝?


photo by Wall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