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雨勳╱台北報導】兄妹檔JS年初花四十萬元去義大利旅遊,將心得及寫真放在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ustin0206)與歌迷分享,引起廣大迴響,紛紛上網詢問「JS義國行程」,樂得旅行社決定贊助他們一百萬元再飛義大利,到時會配合推出影音旅遊書,讓他們大呼賺到了。
三月一趟家族義大利之旅,意外幫JS帶來出書商機,哥哥賈斯汀笑說:「我跟妹妹蘇菲亞將旅遊心得寫在部落格裡,歌迷看了很喜歡,指名要同樣的行程,我主動去跟旅行社提案,才促成了這次的異業合作。」

順便拍MV
他們預定九月出團,包括攝影師在內共十一人,總花費約一百萬元全由旅行社支出,雖然還在找唱片發行公司。
此行除了影音書事宜,他們也會拍攝新歌《蘇菲亞的盛宴》MV為發片做準備。賈斯汀表示:「我上次在羅馬許願池許下再回去的願望,果然美夢成真。」

本文轉自蘋果日報網站http://0rz.net/621Jg


感謝蘋果日報記者 李雨勳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