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這星期要參加的NANA2活動
在彩妝方面我做了不少功課
看到女人我最大雜誌新年特刊有Kevin示範的NANA妝我就立刻買了回家
不過很多地方介紹NANA妝都偏重在眼睛的部分(連NANA7.8設定集的彩妝講座也不例外)
唇妝的部分都被省略了
也許是因為平常真的不太可能畫像大崎娜娜那麼紅的口紅吧~(笑)

正好蘇菲亞最近對唇部彩妝頗有心得
所以今天就來做一次大崎娜娜 v.s. 小松奈奈的唇妝對決吧!

<唇對決! 大崎娜娜>

不管是漫畫或電影中的大崎娜娜,紅唇都是必備的彩妝
該怎麼畫出個性與性感兼具的紅唇,請你跟我這樣做...

Step 1:使用正紅色唇線筆勾勒唇形(唇形、唇色不明顯或不完美可先使用遮瑕膏蓋掉)
Step 2:用紅色口紅均勻塗滿唇線內的範圍

因為是特殊需求平常用不到,所以我選擇了
大創的唇線筆+口紅(兩支一組50元,超便宜!)
畫出來效果是這樣↓

其實這樣就已經是標準的大崎娜娜搖滾紅唇囉~
不過之前有朋友提到很想知道KATE唇蜜的效果到底是如何
所以咱們繼續畫下去...
Step 3:再拿出之前未雨綢繆買下的
MAYBELLINE水誘光3D珍珠光唇膏(色號:04)重覆塗抹在唇部

Step 4:接著再用
KATE水漾唇蜜(色號:RD-1)點在上唇唇峰和下唇中央部份並向外推勻

這樣就完成了帶有水潤3D效果的大崎娜娜唇囉~

<唇對決! 小松奈奈>

走60年代甜美可愛風的小松奈奈
這樣的唇妝讓我直接聯想到上回跟大家分享過的
INTEGRATE唇部彩妝
跟大崎娜娜唇一樣只要用唇線筆+口紅+唇蜜就可以完成甜蜜蜜的小松奈奈唇
(之前沒看到的來這裡複習一下吧!→
文章標題"Bianco is coming soon" )
使用的產品是下列三樣...
1.INTEGRATE亮澤立體唇蜜筆(色號
PK291)

2.INTEGRATE絕色水潤保濕脣膏(色號
PK261)

3.INTEGRATE超完美艷光唇蜜(色號
PK281)

最近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有介紹這支唇蜜,聽說台灣快要上市了~
如果你不敢嘗試大崎娜娜那麼猛的烈火紅唇
不妨用
INTEGRATE唇部彩妝試試看小松奈奈風的誘人甜唇喔!

最後,來正式對決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