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0日,到世貿二館做了簡短的漫博會一日遊。
群英社攤位特別設置了707號房的場景
還邀請Cosplayer出演大崎娜娜和小松奈奈
這一天Cos大崎娜娜的正巧是日向喔!
剛好藉這個機會,把之前沒送的生日禮物帶來給她
本來是想送她我從東京帶回來的電影版草莓杯
不過後來聽她說她已經有兩個啦...
後來決定送她一對我在龐克店買的貓耳朵
紅黑色的貓耳朵剛好跟她當天穿的衣服可以搭呢!
於是日向當場就戴起了貓耳朵
還蠻可愛的說~



我買了一張會場限定的SP DVD,裡面是NANA動畫版第1、2話
還附送一把707號房的鑰匙
買了這個就可以進去707號房和NANA們合照喔!

707號房的斜對面是KERORO的舞台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KERORO本尊現身
還搭配新主題曲「侵略者」跳了一段舞蹈,真是卡哇依~
日向和我也很愛KERORO
所以也興奮地跑去舞台前跟其他人一起搶答主持人的問題
可惜都沒叫到我們
不然可能可以上台跟KERORO合照的說...
呵呵~沒關係!有跟NANA們合照到就很棒了

當天也很幸運的拿到原本要買1500元才能獲得的NANA紙袋
還蠻精緻的!



其他更多漫博會707號房的照片
請看我的相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