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5708.jpg

櫻花紛飛,春天來臨,「美白」也成了皮膚保養的一大課題。

Sophia雖然天生皮膚白,但是這樣的膚質也有另一個困擾就是容易泛紅或長斑、甚至長痣,所以更要細心照顧。

以前曾經用過日系的開架式美白產品,剛開始使用似乎感覺還蠻有效,不過半年後竟然發生全臉脫皮的慘劇...

嚇得我從此以後不敢隨便亂用美白產品,也開始會過濾品牌並且特別留意保養品的成分。

DSC_1965.JPG

去年8月再次重新認識了Kiehl's這個品牌,並勤勞地用它來保養之後,膚況越來越穩定,對自己也更加有自信。

但是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天,難免還是會有些擔心,擔心紫外線的侵襲會再次破壞已經建立好的膚況。

於是在2月份報名參加了KIEHL’S的美白肌膚檢測,希望能對“如何有效美白”這件事有更多的了解。

DSC_1973.JPG

DSC_1978.JPG

在肌膚檢測開始前,先聽聽專家們分享有效美白的方法。

簡單來說,有效美白的三大要素如下:

  • 針對黑色素作用
  • 加強保濕
  • 抗氧化自由基

而且原來美白產品是否有效,跟事前的去角質和保濕做得好不好也有很大的關係呢。

另外還偷學到幾個使用精華液的小密技,後面再來教大家!

DSC_2033.JPG

終於輪到我做檢測了!看來很有太空感的儀器,據說可以分析出以下問題:膚色透亮度/ 淺層黑色素/ 深層黑色素

閉上眼睛...喀嚓!喀嚓!喀嚓!三聲,第一次檢測就完成了,超快的~

陳綺萱-Total前.JPG

第一次檢測結果:透亮度 60%,淺層斑 18%,深層斑 25%(年齡平均表現分別為67%,10%,20%)

看來透亮度還OK,但是平常不太注重防曬的我,果然有些深淺不一的斑悄悄爬上來了啊...(驚)

事不宜遲,快回家試用產品吧~

KIEHL’S契爾氏7天有感美白大挑戰,START!

DSC_1984.JPG

 

[一週體驗]7天有感3步驟

次序 時間 Day1 Day2 Day3 Day4 Day5 Day6 Day7
拋光(去角質) v     v      
導入(機能水) 早/晚 v v v v v v v
淡斑(淡斑精華) 早/晚 v v v v v v v
小密技   密集淡斑貼 美白精華面膜   密集淡斑貼 美白精華面膜   美白精華面膜

*小提醒:去角質使用頻率可依個人膚質不同來調整,並建議晚上使用。

 

以下用圖片示範各步驟:

1.拋光-使用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於微濕的臉上按摩,加強於T字與下巴部位。

DSC_2053_mr1457359197505.jpg

2.導入-使用激光極淨白機能水輕拍於全臉,導入美白與保濕精華,加速吸收。

DSC_2054_mr1457359254519.jpg

3.淡斑-使用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均勻塗於臉部肌膚,並於斑點明顯處加強按摩。

DSC_2055_mr1457359285795.jpg

4.密集淡斑貼-將化妝棉裁剪為1cm正方形,以淡斑精華充分浸潤,厚敷3~5分鐘於斑點、痘疤明顯處。

DSC_2057_mr1457359313188.jpg

5.美白精華面膜-將機能水倒入瓶蓋8分滿,加入3滴精華,將壓縮面膜放入瓶蓋充份吸濕後敷於臉部約5~8分鐘。

DSC_2058_mr1457359336692.jpg

7天後..........成果如何呢?

再做一次肌膚檢測就知道囉!

DSC_2032.JPG

DSC_2035.JPG

第二次檢測結果:透亮度 61%,淺層斑 16%,深層斑 25%

對照第一次的結果,透亮度和淺層斑的數據都進步了!深層斑的部分則要靠持續使用產品來對付了。

除此之外,精華液的超強的保濕效果也讓皺紋變少、毛孔變小了!算是個意外的收穫!

 

R0005628.jpgBefore R0005658.jpgAfter

再細看斑點的部分,經過了7天的密集保養,斑點周邊的界線變得模糊了一些,整體膚色也變得透亮且紅潤。

KIEHL’S契爾氏7天有感美白大挑戰,成功!

DSC_2059_mr1457359380099.jpg

《KIEHL’S契爾氏品牌介紹》

 

R0005692.jpg

 

KIEHL’S契爾氏是來自美國紐約,已經有165年歷史的專櫃保養品牌,產品天然溫和且不致敏,但卻非常有效,而且價格相對合理。

KIEHL’S的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安全、快速、有效,是由哈佛醫學院皮膚科專家研發,有媲美醫學美容的效果,卻不痛、無副作用、不須恢復期。

對於皮膚容易敏感的Sophia來說,難得遇到KIEHL’S這麼好用又安全的產品,真的一用就愛不釋手啊~~~

 

本次試用的主要產品為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產品特色:一瓶即可擁有3大美白功效淡斑、保濕、透亮

能深入保濕增強細胞活動力,加快美白成份吸收作用

針對黑色素進行抑制、阻斷、打散、分解,淡化已形成斑點,均勻膚色並預防未來暗沉與黑色素再自行成

抗氧化自由基,徹底改善發炎性黑色素(ex痘疤)並終結暗沉,達到全臉通透光感

 

獨特成份

皮膚科醫師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用成份: 激光活能C,活性高能迅速作用,安全穩定可裝於透明瓶身

能深入肌底偕同美白成分作用的高保濕植物精萃: 山毛櫸精萃

知名的抗氧化中藥,徹底改善暗沉全臉透亮: 牡丹精萃

 

補充說明:這系列產品的香味很天然、很舒服喔!

 

R0005742.jpg

你也想體驗KIEHL’S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有感美白效果嗎?

或者看到我的肌膚檢測結果也想要了解自己的肌膚狀況嗎

即日起至2016/3/31,連結至活動網站(http://goo.gl/FOSW0B )填寫資料後憑簡訊,即可免費於櫃檯領取獲得「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激光極淨白機能水3ml+「激光極淨白去角質霜3ml」乙份!

而且現在KIEHL’S也有舉辦百貨櫃點的肌膚檢測活動,完全免費還送產品讓你體驗,快來網路預約避免活動當天人擠人喔活動網站 (http://goo.gl/sLDvg7 )

R0005688.jpg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