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05289拷貝.jpg 

妳知道什麼是「老化失憶期」嗎?

根據調查,35歲到42歲的女性雖然大多數已出現嚴重的肌膚乾燥、皺紋及鬆弛等問題,卻常因為忙於工作、家務、懷孕、生產、育兒等因素而忽視老化現象,更錯失了抗老保養的關繫年齡區間,使得深層皺紋隨之出現,也就在不知不覺間進入了所謂的「老化失憶期」。
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心頭一驚,因為幾個月前才剛轉換新工作的我,在忙著適應上班族生活的同時,回家後又要恢復到一兒之母的身份繼續“加班”,有時候的確會忙到沒時間處理自己的肌膚問題。還好我及時發現了《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的試用活動,於是收到產品以後立馬來為肌膚進行急救。

R0005272.jpg 

這次拿到的雖然是小ml數的試用品,但我還是花了兩三天的時間,認真地試用了。
產品包裝的色系是以紅銅色為主,有著精緻的雪花壓紋,襯托出整體的質感。
輕輕擠出一些產品在手心,淡淡的人蔘清香,略帶濃稠度的質地,還看得出天然紅蔘的色澤。

R0005238.jpg 

Sophia身邊就有朋友是《Sulwhasoo雪花秀》的愛用者,常常跟我推薦他們的產品,現在終於有機會親身體驗。
今年冬天雖然是暖冬,但忽冷忽熱的天氣反而讓肌膚狀況更不穩定,混和性皮膚的我,如何加強保濕以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更是日常保養的一大課題。
試用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前看了官方網站上分享的手部按摩法,於是跟著做做看,希望能讓保養效果加倍。
正在看文章的妳不妨也拿起手邊的保養品ㄧ起跟著做^^

步驟一:

洗臉後清除雙手水分,搓手約30秒以生成自身良氣。取適量產品於掌心,分別塗抹於兩頰、上顎、額頭。用10根手指的指尖到指根部位輕揉按摩臉部,幫助吸收。(重複3次)

DSC_1644_mr1453004338279.jpg DSC_1646_mr1453004307240.jpg 

步驟二:

用雙手的中指和無名指由口角皺紋至鼻脊向上提拉按摩。

DSC_1649_mr1453004364457.jpg 

步驟三:

用雙手手指指尖到指根的部位以斜線方向交替按摩,幫助吸收。(重複3次)

DSC_1650_mr1453004391348.jpg 

步驟四:

用雙手手指指尖到指根部位由口角沿顎線往上推託,幫助吸收,令肌膚回復彈力。(重複3次)

DSC_1653_mr1453004426915.jpg 

按摩結束,皮膚感覺很水潤,用指尖輕觸還ㄉㄨㄞㄉㄨㄞ的很有彈力,臉頰線條似乎也向上提升了⬆️⬆️⬆️
一定是《Sulwhasoo雪花秀》
創新的「人蔘微囊科技」讓珍貴稀有的紅蔘菁萃發揮了功效,肌膚才重新找回了彈力。

R0005270.jpg 

每天早晚勤加保養按摩,臉部肌膚也會對妳的細心照料做出回應,自然散發的光澤和紅潤就是最好的證明。

R0005254.jpg 

心動的話,有機會一定要試試《Sulwhasoo雪花秀》滋如臻人蔘能量緊顏精萃喔!

R0005300.JPG 

arrow
arrow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